牢记救人是自己来时的誓愿

大陆大法弟子/王得法


【正见网2014年07月31日】

大法造就的生命自会知道该如何做!讲真相、救众生自然是无怨无悔,从哪讲起呢,就从熟悉我的亲朋好友讲起,就从身体变化讲起,大家看到修炼前后的身体巨变,讲真相的效果还真好着呢,大家不仅非常认同大法,而且还为自己未来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我们这个边陲小城,常年人口才十多万人,就是忙季也就是二十万人左右吧,即便如此,每天走出去讲真相的同修很多,就拿自己来说最好的时候,到街上一天最多还退过25人呢,这期间面对有缘众生,“忍”字功夫理所当然的会磨炼出来的,初期救人时遭遇世人骂很脏的话,心里虽然过不去,但还是能忍住,渐渐的在法中脱胎换骨,再遇到骂人的众生,一点都不生气了,都能坦然面对,乐呵呵的笑着应答。你说大法好不好!当然好了呗!

同修们为救人,走遍了小城的各个角落,在市场里、在超市里都有他们的身影,给小孩的戴个帽子、扣个扣子,碰见有人买东西钱没带够的话,都能给他补上,为能拉上话,拉近与他们的距离,一个目的就是想智慧的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大法真好!能教出这样的徒弟,佩服!

记得有一次是过新年的前夕,同修约好到市区黑窝近距离发完正念后,顺便到市区买带鱼,在一个卖鱼的摊位上,看见有一男一女站在卖鱼摊位前边,正念就想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待女的进屋后,一位老太太,也许是看见我要给他们讲真相,也许是旧势力的干扰吧,出来后不由分说,脏话连篇、破口大骂,都没有个重字,我呢当时没有动心,仍然笑呵呵的应对着。卖鱼的摊主一听老太太这样无理,就生起气来,大声的对老太太说:不信得了,你骂人干啥?卖鱼的摊主又转身对我说:你老太咋不生气呢,咋还能乐呵呵的呢?!我说:我是修炼大法的,不和他们一般见识!卖鱼的摊主连声说:大法真好!能教出这样的徒弟,佩服!

你做的好,我服你这种人!

还有一次,我和同修到市区发正念救人,在公交车上给世人讲真相,对方可能是个什么小矿上的领导吧,我就开始从腐败讲起,还没等我讲完,那个经理模样的就抢过我的话头,他说:共产党一个个人模狗样的,吃人饭不拉人屎,表面上冠冕堂皇的,背后竟干些偷鸡摸狗的事,旁边的一个领着退休金的老头子不干了,他狡辩着:共产党每月给他七千块钱。没等那老头子说完,那个经理模样的就跟他就吵起来。说心里话,听着那老头子的狡辩,我真为执迷不悟感到悲哀,同时又为那个经理感到自豪和欣慰。他们理论着,没个头绪,车上的目光各有不同,各自在两人间移动着。不长时间,公交车到站了。

下车后,经理模样的还想要揍那个执迷不悟的老头子呢。我就智慧的劝解,对他和他的同事说:那些不明世道的、不顺天而行的,有一天他们后悔都来不及的,不要跟他一般见识,你做的好,才会万事顺利的,我就服你这种人!你要是再锦上添花,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啥事都会如意的!要是再把那个兽印抹掉,福运更是好呢!想试试不!他和同事都高兴的的做出了三退,还兴致勃勃的双手接过破网软件,一再连声说:谢谢!!!

他竟然和我一个名字

记得有一次在市区的路上,走着走着遇到一位老者,我就没话拉话的问:大哥,某某商店怎么走?他非常乐意帮忙,说:那你就跟我走吧!路上,我就开始和他讲真相,讲中共邪党的贪污腐败,如何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看他非常认同,我就顺口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说的名字竟然和我是一个名字!虽然音同字不同,他说他是重庆人,还要认我为干妹子,还要我电话,他还非常盛情邀请我到他家去串门,还详细的告诉我他家的地址呢。

一般的都三退

今年过年,同修都发挂历,因今年我们这一片的同修,回老家的回老家,出门的出门,只有两三个同修能做这事,我就着急了,就拿了一批,在我们小区附近的饭店、超市、修理店、收费的,一家不落的送,每到一家一看要是方便的话,就开始讲真相,一般的都三退,还一连道谢。当然也有个例的,直骂我快滚呢。

来的个保个的都三退了

在我家门前,社区要栽树,来了一帮施工干活的,前后都是楼房,附近没有公厕,我出去买菜,看见一位妇女内急的样子,就跟她说可以上我家去上吧,她还跟我说,她还有五六个姐妹也要来上厕所,我说欢迎啊!当然只要来了的,就个保个都能做了三退,拿到了神韵光盘。高高兴兴的离开了。等我再次下楼,他们当中的一个领头的,看见我还直埋怨我没给他们机会呢。第二天,我又碰上他,就给他讲真相,他立马表示要用真名三退呢。

他不要,我们要

最近一次在市区,一家大超市,在卖鞋的柜台前,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他问我买什么样子的好?我说:你要干活的话,就买深色的,不干活就买浅色的,他很赞同,既然能拉上话,能碰上就是缘分,自然不能放过救人的机会,我就准备给他一张神韵光盘,没想到他立马翻脸,抓住我的胳膊,还嘟囔着要把我送哪去!当时我正念很强,说要他松手,我是来救你的,你咋这样!这时候,就看见从电梯里下来两个小伙子,看见那个男的抓住我不放手,马上大声呵斥那个男的:你松手!老太太给你东西,不要拉倒。再不松手,两个小伙子直往前上,看样子还要揍他。那个男的看两个小伙子生猛的样子,还没等说什么呢,迅速的逃掉了。两个小伙子说:他不要,我们要,别害怕,我们送你出去!我说:你们的善举一定会得福报的!恭喜你们啊!一定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他们高兴的样子,真是别提了。

救人的例子还有很多,就不一一讲了,这些是我们动动嘴、跑跑腿,都是师父给铺垫好了的!没有师父,我们真的什么也做不了啊。多年救人的体会就是你真正得有救人的心,讲真相时不要瞻前顾后,一念打过去把他背后的邪恶灭掉,用祥和慈悲言语一讲,一般都退。很少有打折扣的,最好是两个同修一同出去讲真相,一个讲,一个发正念,效果真是很好呢。正法到了最后阶段,我们都要勇猛精進,完成自己来时的誓愿,让师父少操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