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师父点化,醒来婆罗花开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1日】

上周,在我梦里,听到师父从我家的佛堂大声疾呼:“千古机缘,瞬间现演”,连喊两遍。

我立刻坐起来,看见自己穿的还算整齐,就迷迷糊糊的往佛堂走。到了佛堂,我非常清楚,师父就站在我的讲法录音“小蜜蜂”的旁边,声音就像从“小蜜蜂”里发出来的一样,但是我无颜面见师父,所以一直不敢睁开眼睛看师父。

我含含糊糊听到,师父指出我天天听“小蜜蜂”讲法,却并不往心里去。我赶紧跪了下来,师父马上不再指责我了,静默了一会儿,我就醒了,看到身上的衣服和刚才梦里穿的,一模一样。时间是半夜差五分1点,我赶紧坐起来。思考着,刚才我明明已经坐起来了,还走到了佛堂,现在我怎么还在床上?

起初,我没想明白“现演”是什么意思,后来恍然大悟,是“现眼”,丢人现眼。

千古的机缘,走到今天,如果不能象当初一样珍惜,不能修炼如初,很有功亏一篑的危险,最后成为一个笑话而丢人现眼,辜负了师父的安排,辜负了千古不遇、师父慈悲的机缘。

  

早晨起来,发现园子里种的北方香瓜叶子下面,开了16朵优昙婆罗花。让我更加确信,师父真的来过我家。

我把学习耕种当职业,每次种地,我都大声播放师父讲法,园子里的生命,都听了师父讲法,只有我一句也没听進去。大法如此珍贵,我听而不闻,却又喜欢播放讲法,如同嗜好。现在我明白了,师父的法在播放,如同师父本人在亲自讲法,作为弟子,怎么可以不分地点、随随便便播放?更严重的是,师父在讲法,我怎么可以置若罔闻?对法不敬,不是小事。

千古机缘降临在我们身上,理应万般珍惜,持续不断的勇猛精進,勿因懈怠而丢人现眼,莫辜负了师父对我们的选择。我觉得自己精進不起来,已经不是心性问题了,而是智商问题,决定着天国世界荣耀与否的“三件事”不做好,用人的价值观来衡量,笨啊!

下面的兰花,同修养了十多年,两年前送给了我。叶子上的那只婆罗花,在她家已经开了一年多,加上开在我家的两年,这一朵,历经两个家庭,开了超过三年。当我长途跋涉取回家来,换盆、换土又洒水的一番折腾,这朵花完好如初,不受任何影响,坚定的完成着自己的使命。

       

记得多年前,我第一次看到婆罗花的时候,我的心里是不相信的。婆罗花非常小,没有我想象中的惊天之艳丽,她的神圣、祥瑞,我一点都没看出来,虽然我眼里看着她,嘴里赞美着,脸上笑着,可是心里并不相信她是佛经上说的,三千年开一次,谕示着转轮圣王来临的天花。

后来,师父借同修之口指出了我的心态,但是我一直躲闪,自欺欺人的认为师父说的不是自己,是别人。当我看到自己家里的婆罗花,开始我是惊喜的,但现在,我忽然心生对师父的感恩和敬意。婆罗花,让我内省,让我珍惜大法洪传。

师父谢谢您!为了引导我,为了不落下我,您耗费苦心,您辛苦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9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