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紧跟师父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 于佳


【正见网2014年07月30日】

九十年代中期,我因为神经官能症、美尼尔综合症、重症结肠炎(医生告知有可能转成结肠癌),从县、市、到北京各大医院,各院专家都束手无策。最后,医生说:“只能回家静养,想吃什么就做点儿什么。”实际上就是宣判了死刑。在这种无望的痛苦中,我有病乱投医,先后用过偏方、求过大仙、供过低灵、练过假气功。总之,当时能想的办法都想了,能做的也都做了,可就是不起任何作用。每天依旧在病痛与死亡线上挣扎。

九八年九月的一天,我公公过生日,家人欢聚一堂。我刚得法不久的二大姑姐一家人也参加了。吃过饭后,我忙完家务,由于病痛,躺在床上休息,我二大姑姐给我讲了修炼法轮功对治病有奇效。为了解除我的疑团、打消我的顾虑,二姐让外甥给我做了五套功法表演,当做到第三套冲灌的时候,我的肚子立刻就咕咕乱叫,马上就得上厕所。跑了几次厕所后,果然肚子就不疼了,我一看法轮功真能治我的病,就这样我抱着治病的目地走入了大法修炼。当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之后,才发现法轮功不是治病,而是修炼。

修炼后不久,在不知不觉的修炼中,师父很快就给我净化了身体,并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做人的快乐。此后,我坚持早晨四点参加集体晨炼,白天有时间就和同修们一起出去洪法,宣传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使更多的人得法,晚上参加集体学法。有一次,在参加城里组织的,收看师父讲法录像班的那几天,天气非常寒冷,我们顶风冒雪,冻得清鼻涕不住的往下淌,要在以前早就病倒了,可当时,却一点儿事也没有。我们每天往返五十多华里,骑自行车就象有人推你一样,一点儿也不觉得累,而且,每天都生活在快乐之中。

可是,好景不长,就在我多年的疾病全消,身心充满快乐的时候,江氏集团在九九年七二零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打压,一时黑云压顶,整个大陆都笼罩在红色恐怖之中。开始,我有些迷茫,这个国家的领导人到底是怎么了,这个社会到底是怎么了?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说不让炼就不让炼了呢?那些日子,电视上每天都反复播放着法轮功又杀人又自杀的。我想,大法书上明明写着禁止杀生,也没有让人自杀呀?电视上那些人是炼法轮功的吗?肯定不是。真修弟子不可能不听师父的话,不按师父要求的去做。电视上还宣传说法轮功组织严密,还敛财等等,可我自从参加修炼法轮功以来,都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没人组织,没人管哪?说法轮功敛财,我也修炼法轮功,怎么没人管我要钱哪?再说,我在修炼以前都是快要死掉的人了,是师父治好了我的病,救了我的命,还交给了我这么好的修炼功法。如果不炼了,再回到修炼前的病态,生不如死,绝不能那样。最后我通过慎重的思考,坚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这么正的师父,这么好的功法,我一定要炼。电视上宣传的都是骗人的谎言,都是栽赃、陷害。都是在污蔑师父,诋毁大法。邪恶不让集体炼,我就在家里自己炼。

七二零后的几年里,我紧跟正法進程,每天坚持精進实修。我首先是到处发放真相资料,当时由于真相资料非常短缺,我就开始自己做单张、小册子等资料发放,接着和同修一起做真相标语条幅到处悬挂,后来又参加做春联、做九评等等正法项目。那时,虽然每天都非常忙,但是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按时发正念,还抓紧一切时机讲真相、救人。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最近几年却表现的非常懈怠,学法不入心,经常犯困,炼功不能坚持,经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发正念,念力不能集中,常常出现倒掌现象,讲真相,救人也变得麻木起来。而且,对孩子的亲情关也过得拖泥带水。

最近,学了师父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使我猛然惊醒。师父说:“师父最担心的就是,目前有一部份人变的不精進了。迫害当初大家劲很足,把整个形势都扭转过来了。随着环境的宽松,你反而松懈了。修炼哪,有一句话,过去我也跟你们讲过,‘修炼如初,必成。’(热烈鼓掌)很多人修炼不成,就是在时间的消耗中他走不过来。” 师父这不就是在说我吗?我怎么这么不争气,我们从历史的久远年代就和师父结了缘,签了约,在层层下走的过程中,我们不知吃了多少苦,遭受了多少罪,今生师父又赋予了我们那么大的历史使命----救度众生,我怎么就这么不知道精進呢?师父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还让师父这么为我操心。真是愧对师尊,今后,我要努力多学法,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努力多救人,达到“修炼如初”的精進状态,圆满随师还。

个人认识,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