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用自己的大脑分析是非



【正见网2014年07月27日】

近期,看到一本学生读物,有一篇哲理故事《用自己的大脑分析是非》,读来很受启发。

自然科学课的老师叫惠特森先生,在一节自然科学课上,给同学们介绍了一种称为“长翼飞猫”的动物,说这种动物早在冰河时代就全部灭绝了。他一边讲解,一边展示一个头盖骨。因为是老师讲解的,同学们很认真的做笔记,并且在接下来的测验中按照要求答题,同学们都志在必得,应该是满分。

但是,卷子发下来,所有的同学都是零分。同学们不解,质问老师。惠特森先生说,盲目相信老师是同学们得零分的原因。因为惠特森先生反复强调“长翼飞猫”已经灭迹,尽管他如何绘声绘色的描述,用一副假的头盖骨作掩护,但是没有一个同学质疑:已经灭绝了,老师怎么会知道呢?这不是在骗人吗?所以所有的同学得零分。惠特森先生最后得出结论说:老师和课本也有可能犯错,我们的头脑不能够光是被动地接受知识,更要去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如果有疑问,应该主动地提出来。

读了这篇文章,反思自己在大陆所接受的教育,都是灌输与服从,不能质疑,灌输的最后结果就是失去了判断是非的大脑,党文化大脑取代了自己,操纵了自己,中共操纵起来顺手方便。

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在法轮功被迫害这15年里,那么容易被看出破绽的谎言、妖言居然被大陆的中国人轻易的接受了、相信了。“4.25围攻中南海”的谎言,在一顶莫须有的“搞政治”帽子下接受了,人们很难去思考:一群手无寸铁的善良修炼群体拿什么去围攻?1400例的谎言,人们也轻易的去接受,只因为是中共的电视台报导的,即使看到身边法轮功学员善良、祥和的表现,也不愿相信与接受,宁愿相信中共邪党的遭殃电视台的谎言与污蔑。特别是震惊中外的、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谎言出笼后,多少人被画面中老、中、青、少声情并茂的邪恶表演所迷惑,从而盲目的仇恨法轮功,站在中共邪党的一边推波助澜的迫害法轮功。今天,那些迫害法轮功的江氏流氓集团成员在善恶有报的天理下遭到恶报,却不敢正视这个事实,在中共不断变换下的谎言下还认为是中共权斗的表现,是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实际中共的权斗只是表象,善恶报应才是根本。是中共反神佛、反人性的党文化长期毒害的结果。

中共邪党窃取政权以来,为什么要破除中华五千年的正统文化,拒绝与仇视西方普世的价值观?为什么要立起一个象党文化这样的歪理邪说毒害与训练民众?这与中共的本质有关。已经流传于民间9年的奇书《九评共产党》,深刻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古语讲:万物皆有灵。中共作为人间的一个组织形式,也是一个灵体,但是它是一个邪灵,外来的幽灵、魔鬼。在共产党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中已经直言不讳的承认:“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也毫不隐讳的宣称自己采用的就是暴力与谎言摧毁人类。所以作为这个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中共,执行的就是魔鬼的意志,而且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恶之大成,在迫害法轮功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为了促使法轮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无恶不用其极:绑架、毒打、酷刑、摧残,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这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也做的出来;对民众的毒害手段也是邪恶之极:株连、反x教万人签字、天安门自焚谎言编进教科书等等,目的就是要断掉众生的得救之路。因为按照新宇宙的理,一个人的头脑中一旦装进“法轮功不好”的念头,如果改变不过来,就会在新旧宇宙的大淘汰中被销毁,彻底的失去未来。对法轮功修炼群体这灭绝式的迫害中就可以看到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

法轮功学员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讲真相,就是要唤回世人的正念与良知,能清醒的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能用自己的大脑理智清醒的分析问题,判断是非,不再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走,目的就是把中国人以及全世界人从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治里救出来,彻底的解体中共,把这个历史上最大的魔教从地球上彻底的清除出去,把全人类彻底的解放出来,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现在全球风起云涌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大潮,就是众生觉醒与自救的表现,是众生明白真相后的正义的选择,是众生运用自己的大脑分析与判断后的选择。截至 2014 年7月11 日,已有一亿七千零七十七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为了自己以及家人的未来,那些还被中共邪党的谎言蒙蔽的中国人该清醒了,静心的听一听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看一看手中的真相资料与神韵晚会光盘,用自己的大脑分析是非,再做一次属于自己的判断吧!一念之差,就是天堂与地狱之分。慎之!慎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1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