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



【正见网2014年07月21日】

拜读师父最新发表的经文《你再狂》我悟到:正法進程已進入到大量报应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的阶段,人间已不是它逞凶的乐园了,不允许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恶警、坏人继续行恶。让我们发出强大的正念:一切参与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立遭恶报。正如师父讲的:“现世报应无漏网”!这不是简单的清算问题而是大量报应的出现,才是现在正法的需要,这是真正的慈悲,才能救度了那些还配救度的世人。使那些身处公检法司、610、各种媒体、网站、中领馆等部门的众生看清形势选择未来。

这才是师父现在正法進程的需要,也是师父给我们的标准,我们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才能真正推动天象的变化(大量的报应才会出现),那些公检法司等部门的众生才能看清形势给自己留后路选择未来,也能叫众生认识到和敬畏“善恶有报”这条天理,摆脱中共邪党的捆绑,远离邪恶,从内心退出中共,选择美好!

我们不承认邪恶旧势力给我们提供的环境,更不能在它提供的环境中去锤炼、去修炼、去救度众生,一切都随正法而动,是我们在开创环境,圆容师父要的。如果世间不出现大量报应这种天象,被谎言蒙蔽的世人就看不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就无法理解我们大法弟子对他的救度,更听不進去我们大法弟子讲给他的真相,得救的生命也不会珍惜自己正确的选择,更不会懂的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我悟到:正法中救度众生,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师父在做。而旧势力操控的中共邪党搞出的权斗、倾轧,只能迷惑众生,捆绑众生,毁掉众生,这种所谓报应淘汰形式的安排不是我们师父要的,邪党一再向世人隐瞒对我们迫害的真相,就是旧势力因素操控干的,那种内部权斗的围剿最终还是死保邪党,只能是加剧迫害的延续,不会停止。

所以我们对法理的认识要清晰,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才能走好走正我们的路,这才是真正的对旧势力的全盘否定,从根本上不承认它安排的一切。

我们站在法上认识才能摆正个人修炼与正法的关系,才不会随世间形势所动,站在法上才能真正破除旧势力安排,更好的去救度众生。那么我们个人的修炼也得符合正法要求,也得顺应正法形势的需要,如果法理认识不足也会被邪恶钻空子,无意起到了干扰的作用,干了旧势力高兴的事。那么有多少生命牵扯到都是犯罪,也都将被解体淘汰,对我们来讲是不是没有对众生尽到责任,这个后果不得自己承担吗?“人做恶都得偿”(《你再狂》)。所以我们的实修有多么的严肃,不是在大帮哄,在一起混混事啊!更不是学人不学法,特别在配合上不能拆台,大家要协调配合好,才能完成我们救度众生的使命。

我们没有圆满之前,善恶两种因素都有,所思所想所行都得讲善,都得展现出我们大法弟子的风貌!在矛盾中反过来看,修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所以遇到麻烦都是好事,利用这个麻烦向内找,修去自身的魔性同化法的标准,才能成为大法造就的生命,才能不负众生对你的期盼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