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认识误区(七):“有多大的业力就有多大的难”



【正见网2014年07月15日】

修炼这么多年,由于自己人心的执着和对法理认识的不足使自己摔了很多跟头,吃了不少苦头,虽然三件事在做,尽管有的同修说我也挺精進,但我内心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和师父的要求、大法的标准比是何等的差距呀!

现在看来都是自己长期学法流于形式,没有摆正自己的修炼基点,摆不正个人修炼与正法的关系,没有守住法实修造成的。现在才真正明白:我们大法弟子是正法修炼啊!

师尊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怎么看你们所经历的魔难和考验呢?我告诉大家,如果一个人他要是没有那么大的业力,就绝对不会出现那么大的难。要清醒的分清个人修炼与邪恶迫害法是两回事。这一切的安排给大法造成的干扰,要强加给我与法什么是绝不能认可的,所以它们要承担它们干的一切。这和当年耶稣被迫害呀、释迦牟尼的弟子被害的时候有什么差异呢?它们要为这一切负责,它们也必须为这一切负责。”

我记的二零零三年从劳教所黑窝被迫害回到家时,有一位老年同修来看我就说:是因为你有那么大业力才招致这么大的难。当时我法理也不清,心里只觉的不对劲儿,邪恶的黑窝怎么能是我呆的地方啊?!这决不是师父的安排!由于自己说不清楚,也就没给同修指出来。后来这位同修因“糖尿病业干扰” 没有否定及正念破除,还误认为是自己的业力就得承受,不长时间就被迫害离世了。

从法中我们认识到: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师尊从地狱中把我们捞出来洗净的,生生世世所欠的债,师父都给我们承受偿还了。 我们不能总陷在“业力轮报”三界人的理中修炼,我们欠下的师父都帮我们转化为善报众生的,剩下那点儿是给我们过关用的,是在法上提高后师父给做。

当地有一位男同修曾经被邪恶迫害很严重,一直片面理解师父说的:“如果一个人他要是没有那么大的业力,就绝对不会出现那么大的难。”他就认为自己业力大,才招致这么严重的迫害,认为这都是自己应该承受的,其实这是没有领会好师父的讲法,没有明白是旧势力借着学员有业力和提高为由在迫害,没有从根本上否定,所以他一直被迫害很严重,两次被非法劳教,多次被非法绑架。

有一位女同修,身体迫害严重,肚子肿胀的大大的,一直认为自己业力大,旧势力就抓住她有业力要还的人心干扰迫害,最后离世。

我个人认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师父就把我们都推到位了,不该有的就是旧势力的迫害。旧势力把个人修炼看的重于正法修炼,摆不正正法修炼与个人修炼的关系,利用我们有业力有执着或对法认识不足来干扰迫害大法弟子,干扰世人得救。所以我们不能陷入旧势力的思维中,整天还业还业的,只管个人的提高与还债,分不清个人修炼和邪恶迫害法,在承受邪恶的魔难中众生都救不了这是助师正法吗?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目前消业也好,邪恶的因素干扰也好,都是旧势力干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旧势力干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认的,更不应该有让大法弟子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

师父一直在这方面讲法,可我们很多同修还是脱离法去认识,到现在还有许多同修还有这样的认识。至少我了解的有三十多位同修认为自己有业力,就得承受,默认了旧势力的迫害,最后身体离世。

还有一位女同修她被迫害很严重,曾多次被抓,被毒打,家人被勒索很多钱,出来后身体一直被迫害很重,几乎生活都不能自理,在痛苦承受邪恶的迫害中却认为自己业力大才有这么大的魔难,甚至还认为自己遭了这么多罪,一定还了很多业力吧!由于法理不清晰,在承受魔难中“还业”持续几年邪恶对她身体的迫害都没有彻底否定解体。通过学法交流后同修法理清晰了,终于从个人提高承认迫害中走出来了,现在才明白自己是正法修炼,是来救度众生的,而不是承受迫害来的,也有了正念,身体好转,能够更好的去做三件事了。

以上是自己现阶段层次所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