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与同修的差距

张家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14日】

我经常和同修骑着自行车到附近的农村去讲真相。一天,我俩约好到某村去讲真相,没想到走到半路上,因我俩边走边说话,不知不觉的两辆车子相隔的距离越来越近,不小心两辆自行车就搅在一起了,同修:“哎呀、哎呀”叫了两声就连人带车倒在地上,我也紧跟着倒在地上了,我同时也看到同修跌倒了后,由于惯性的冲力面朝下头也栽倒在水泥路上。

我见状惊呆了,当时的感觉是天要塌了,不由的说:“这可咋办?这可咋办?”同修马上说:“姐,我没事。”我赶快把车子扶起来,把掉出的资料捡起来。回头一看,同修满脸、满手的血在往下滴。我吓坏了,赶快说:“你在这儿等一会,我去找诊所,先处理一下。”没想到同修说:“姐,我没事,我不去诊所。”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明白过来,同修是修炼人不必去诊所。就说:“赶快求师父。”我顺手拿出卫生纸帮同修擦血迹,同修问我:“姐,这血是哪里流的?”因同修用手捂着脸,我只能看见从眼角往下流血。我说:“哎呀,是眼里的。”同修说:“是师父给我净化眼睛呢。我的眼该好了。”(该同修以前两只眼睛看不太清楚,其中一只眼睛做过手术。)我们一路换了三次卫生纸,找到就近的一位同修家,说明情况后用清水擦了擦,简单的处理了一下,我们三个同修切磋了一会,我俩就往回走了,走在路上,同修说:“姐,该干啥干啥啊!”我把《神韵》和真相光盘沿路送给了有缘人。

这件事情对我触动挺大,我为同修在突发的情况下保持正念而高兴,我觉得同修了不起。我真为她高兴。

同修为了不让自己的丈夫怨恨我,对她的丈夫说:“是自己没看清路,不小心摔倒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同修为他人着想的思想境界更让我钦佩她。而我没有为她承担一点感到有点自责。这件事情的发生绝非偶然,从中就是要看看我们在任何情况下信师信法的程度有多深,在什么时候是不是第一念都会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是真修的人,再一个就是做救人的项目是伟大神圣的,我们随时都要严肃对待,在路上说话都要注意,不该说的就不要说了,保持正念才能时刻在正念中,才能做好该做的事情。

这件事情我看到了和同修的差距,我会迎头赶上。二天后,我去看望同修,同修的伤恢复的挺快,用不了几天,我俩又要一块出去讲真相了。在此我由衷的说声:“同修,对不起,我们以后会好好的配合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