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智慧——相由心生

大法弟子 天纯


【正见网2014年07月15日】

在中国的古老文化中,有很多内涵很深的东西,被现在的无神论者所歪曲,认为那是一种在科学不发达的古代的一种迷信。随着今天科技的进一步发展,有的已经得到了证实,认为古人的理解是非常准确的,也有人称之为古代心理学和物理学。很多真正的科学家甚至开始研究它,使用它。

“相由心生”就是其中的一个,是神传文化中非常科学的一个理论,而且已经得到了现代科学的证实。科学家已经发现了人的思维本身就是一种电波,那么既然是电波,就会和电影电视的电波一样,被有相同的频率的接收器(大脑)所接受和理解,这就是在气功界传得沸沸扬扬的一种神通——他心通。很多人发现法轮大法包含一切,就是因为很多的在人们看来虚无缥缈的东西(比如气功、神通等),都被法轮大法解释的清清楚楚,而且是使用今天最不科学的“科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读一读法轮大法的著作《转法轮》,得到的会更多。

而他心通作为一种神通已经被今天的科技界和普通百姓所接受,已经是实实在在的一种功能了。特别是一些报纸电视提到的双胞胎问题,哪怕是远隔千里,一个有事情,另一个就会有感应,起作用的也是这种类似电波的东西。因为双胞胎,两个人的大脑和其它因素都非常相似,更有助于接受这种波。而其他人由于大脑的个体差异,而不容易接收到,除非是有特殊功能的世人和实修的修炼者,他们也能接收到。

与“相由心生”非常类似的一个成语就是“心想事成”,其实它们说的是一件事。都是通过心想而达到改变现实的目地。很多人会反驳,说“我想发财怎么没有发财?你这是歪理邪说。”我想说的是“‘相由心生’是超越我们的科学和现在人的心性标准的。人的心性标准决定着“相由心生”中这种波的强度的大小,心性越高,这种能量越大,越能改变事物。否则,世界早就大乱了。”

修炼者有能力做到,但却不轻易去做。他们有更高的法理所约束,干坏事是要遭报应的。其实大法弟子是有这种能力的,只是当自己的心性符合了大法才会明显。有的大法弟子不相信自己有,也是做不到的原因之一,不能信师信法。大法弟子只要多学法,就会出现奇迹,让我们大法弟子都神起来吧。那才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有的状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