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来齐齐哈尔传法21周年前夕优昙婆罗花盛开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 齐福


【正见网2014年07月11日】

我是一名参加师父1993年7月16日到齐齐哈尔市传功讲法班的老学员,修炼至今倍感大法神奇超常和博大精深,越发感到得大法、修大法的美妙和幸福。

在师父来齐齐哈尔传功讲法21周年来临之际,我心里就一直在思考着如何表达一下对师父的感恩之情,每年我都要写一篇纪念文章在明慧网发表,以此来表达对师父的一份感恩之心。今年我又想打算写点什么,可我的内心又一时找不到表达的话题。

就在7月4日下午,我在骑自行车出去打完真相电话回来锁车子的时候,无意中在我骑的自行车的后边车轮辐条上面发现了19朵优昙婆罗花,这些花是完全盛开在钢质的幅条上面的,神奇的一幕令我十分惊叹。看到此花我的内心十分高兴,也想到许多。我感到这是师父对齐齐哈尔大法弟子的厚爱,弟子想念师父,师父也惦念弟子。师父知道弟子心愿,在弟子常用的法器车上赠送一束圣洁的仙花,肯定是鼓励弟子继续做好“三件事”,同时也点给弟子表达和感激师恩的素材和机会,此时此刻,我内心无比的甜蜜和幸福。

甜蜜的是师父对弟子的法上所为了如指掌并给予及时的肯定和奖赏。说起来我并没有多做什么,只是和广大同修一样,即除了正常生活工作之外,就是一心扑在“三件事”上,一个月以来,曾经先后两次去一、二百里外的县城和远郊帮助病业重和矛盾大的多位同修,曾携带数百份资料远赴乡村传递大法福音,也曾先后两次购买十五部手机给周边同修增添救人的法器……,同时,弟子不断修心,基本去掉了比较顽固的色欲心、重利心。些许所为就得到师父的赠予和鼓励,弟子内心无以言表,弟子决心在纪念师父来齐传功讲法21周年之际,在优昙婆罗花盛开之时,再接再励、不断精進,多救人、多帮助同修,兑现并完成好自己立下的史前誓约。

以上感受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