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不认识我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11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因求得治病走入大法修炼,通过学法炼功在极短的时间内多年的风湿病、腿疼、痔疮、胃功能紊乱、小肠疝气、气管炎、鼻炎、咽炎等各种疾病不翼而飞,一切病魔远离了我,心里美滋滋的,整天沐浴在佛光之中,感恩师尊的苦度。仅举几例证实大法的超常。

1、小姑子不认我了

我出生在一个贫困家庭,因没钱种牛痘,出麻疹时落下了满身满脸的大麻子,身体虚弱、疾病满身。性格内向,从不照镜子,有一种自卑感。在二零零六年我小叔子去世,我带儿子回老家处理完丧事去看小姑子,因几十年没见面了,我一進屋她愣住了说:我侄子我认识,你是哪位?当时我还以为她跟我开玩笑,就说你猜猜,我说了住址,她还是不认识。我说:你连二嫂子都不认识了?装什么?她说:我二嫂子满脸都是大麻子,你怎么没有?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她不认识我的原因在此,是慈悲的师父和大法彻底改变了我,什么时候掉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炼功人他的一生是经过改变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体所带的信息的东西已经不一样了,是经过改变的。”这时我才发现不但脸上、身体皮肤全都是白白的,有种光滑感。通过自己身体皮肤的变化,证实大法是超常的、神奇的不可思议。讲真相也好讲了,多数亲属都做了三退,一致承认法轮大法好。

凡是和我接触过的,以前认识我的人,给讲真相一般都接受,我身体的根本变化,心性的提高,给我做救人讲真相打下良好基础。

2、奇遇布谷鸟

记得在二零零六年初冬的一天,我们四位同修去农村散发真相资料,刚出村就发现有一只布谷鸟在头上盘旋,有节奏的唱着歌。怎么入冬还有布谷鸟?有一位同修悟到这是师父派来的护法神。它一直陪着我们顺利完成任务,直到把我们送回村口才向东南方向飞去,很远很远还听到它欢快的歌声,也许它也在为完成自己的使命而高兴吧。

3、我的小台灯

外甥孙女送我一个小台灯,灯管是不好使,又卸不下来,看到同修交流文章谈到“万物皆有灵”受到启发,我就和小台灯对话:小台灯,你来到我家,正赶上大法洪传,你和我的缘分不浅,也是得救的生命,都是我的错,可能有时对你态度不好,请原谅。咱们俩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为我照明也是积了大德了,有机会我会写出你的故事,你也有个好的未来。从那时起就一直为我服务,也不断电了,真是万物皆有灵。

颂师尊

跪拜师尊泪满襟,远隔重洋倍思亲。
祝愿师尊生日好,笑口常开喜迎门。
师尊为徒承受大,青丝斑白又伤神。
师尊为我去麻脸,净化本体又净心。
松枝为我来做笔,海水为我做墨汁。
千言万语诉不尽,只有精進再精進。
三件事情要牢记,兑现誓约多救人。

第一次投稿,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