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做不好就会加大魔难过关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11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开始对法理存在认识误区,在很多方面没有跳出为私为我的个人修炼的认识。去北京正法为的是自己积累功德,所以才被迫害。错误的认为被劳教是长层次,在接受旧势力的考验中修炼。最后做了一个修炼人永远也不应该做的:写了三书。出来后,师父的《心自明》、《去掉最后的执著》等经文发表了,我知道自己做了一个修炼人永远不该做的,天天哭,那是一个生命发自心底的痛悔,就想不管师父要不要我了,我要用我的生命去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永远再不会背叛大法!

师父的《导航》发表后,我并没有学明白,每天想的是加倍弥补,还没有理解正法修炼的意义。为躲避邪恶迫害,我流离失所到外地一位女同修的理发店,晚上这位已经离婚的同修的丈夫喝的酩酊大醉,当看到我在女同修店里时,他不由分说对我凶狠的毒打,真是被操控的,抡起饭桌子向我砍来,我根本无法躲避。我的后背后腰被重重的象被砍折了一样,他又穿着皮鞋凶恶的踹我,我踉踉跄跄的不知道怎么逃出同修的理发店的。刚刚从劳教所出来,身心曾被巨大的摧残,现在又被毒打,整个后背后腰剧痛难忍。这巨大的身体之痛和背叛大法的痛苦交织在一起,我简直痛不欲生! 在巨大的承受中我苦苦的思索:绝望、懊悔、恨自己,这都是自己没做好才会被加大魔难过关啊!当时并没有认识到这种思想不符合法,还认为很正确呢,其实自己一直是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上认识法,是在承认着旧势力的迫害。而我们今天的正法修炼是远远超越个人修炼的,我们早已走过个人修炼阶段,我们今天是为正法而来,救度众生是我们来时的大愿。

正法已近尾声,我觉的这样的话题有点儿老声常谈,但发现我身边还有许多同修在这个问题上还存在这种认识,今天再次写出来旨在和同修在法理上切磋,共同破除旧势力利用我们学员有业力,没做好为由来迫害的邪恶安排。

师尊在《建议》中说:“那些旧的势力认为,一个大法学员,由于执著,在这期间一旦写了书面保证不修大法就算他自己定下了自己的未来。如果不是发自内心的,是在强迫中造成的,从新开始走入正法中来,那么就会加大魔难过关。”

我悟到:这种所谓通过加大了的魔难让我们过的关是旧势力的安排,是它们的如意算盘,旧势力极其阴毒险恶,它抓住个人修炼有漏迫害大法弟子,强迫我们大法弟子写保证,如果我们从新修炼,它还要加大魔难让我们过关。师父是不承认的,我们也不能在它安排的考验中去锤炼,师父是全方面看一个生命,没做好我就从新做好,在救度众生中弥补损失,不在它安排的考验中做好。

十年前和我配合的两位同修就曾认为:在迫害中没做好就应该加大魔难过关,认为这是师父的安排,结果两位同修不久又被迫害,其中一位至今还身陷囹圄。

当地还有一位女同修被邪恶绑架,原因就是几年前曾在劳教所写了保证,出来后一直认为自己没做好很懊悔,本来就是因为站在个人修炼中为自己的提高去做大法的事才被迫害的,回家后又一直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想要弥补,于是想到加大魔难过关,没分清这是上了旧势力的圈套,在求魔难。还以为这是师父的安排,站在个人修炼中承认着邪恶,结果又招致迫害。现在看来其实是法理不清晰造成的。

师父在法中讲:“除了新学员外,师父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就没有给你们制造过任何个人修炼的关,因为你们的个人修炼全面转向到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上来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我悟到:我们不能总站在个人修炼为私的基点去提高,去过关,即使我们过去没做好,我们也不能陷于懊悔之中不能自拔,或一味的要弥补,这又上了旧势力的当。正法修炼是要我们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成就着新宇宙生命的,我们是担负着救度众生的重大使命的,我们心里装的是众生,在讲清真相过程中不断修去我们的执着与人心,弥补曾经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这场邪恶系统搞出来的对我们大法弟子强加的迫害,我们绝不能承认接受,必须用正念解体,旧势力不配干扰和考验我们!我们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摆正基点,同时抓紧时间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最后的正法路,多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