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超常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9日】

我是一个气功爱好者,从“文化大革命”后期开始研究气功。练过一段师父说的那类铺路气功,又看过一些其他气功书,因这些都不讲心性,我脾气不好,暴躁,看什么都不顺眼,练来练去戴上了气帽子,平时自己总感觉戴很厚的气帽子,用手一摸还没有。自己感觉奇怪,但不知是怎么回事。

记得我十四岁那年,在上学的路上遇到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士对我说过几句话,说的是什么没在意,但有一句记得很清楚就是说天下出了一个姓李的。

一九九六年旧历九月十五日有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当我拿到《转法轮》这本书时,我就郑重的说:“从今天起我正式修炼法轮功”。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奇怪,还没看书呢怎么那样激动?现在明白那是我的先天本性在激动,知道我得到天书了。

通过学法炼功,改掉了原来的暴脾气,气帽子不知什么时候没了,身上原来的一些病也好了,走路一身轻,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越炼越觉得大法的超常,师父的伟大。

当我得法一个月时,一天中午炼静功,当我静下来时,看到窗户外进来一个像手镯大小的一个圆圈,有几种颜色,特别好看,飞到我小肚子上,有人好像又使劲按了两下,按到我肚子里去了。当时不知是怎么回事,后来才知道师父给我下法轮了。

又过了几天的一天夜里,我正睡觉,肚子疼的把我疼醒了,躺不住,坐起来,出了一身汗,就觉得小肚子中有两个东西,一个往这边转,一个往那边转,拧紧疼。实在顶不住了,刚要喊老伴,一下就好了,我长舒了一口气。又过了两天夜里睡觉,突然醒了,就感觉肚脐眼像放烟花一样放着金光,自己想抑制却抑制不住,不断的往外放,这种现象一会就过去了。通过不断看《转法轮》才明白师父说“好的留下,坏的去掉”。后来法轮在小腹正转几圈,反转几圈,我的感觉都是清清楚楚的。后来时间一长就没感觉了,因为他是身体的一部份了。

我修炼后的这些现象师父在法中都讲过。法轮大法是更高的科学,是教人向善的做好人的高德大法,能使社会道德回升,使人类不至于走向毁灭的伟大的佛法,是千百年、亿万年都难得的救人的大法,能使真修弟子思想在变,心在变,身体在变,境界在变,真正使人往高层次上升华。在此感谢师尊慈悲苦度。也奉劝善良的人了解了解真实的法轮功,别错过万古难遇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