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华传统文化汉字内涵看红朝末运

——试解读“異”、“骗”、“欺”、“糞”、“葬”等字内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8日】

“天作幕 地是台 运乾坤 天地开 万古事 为法来 法轮转 新三才”。 (《洪吟二》<戏一台>)从“万古事 为法来”里,我们可以领悟到上下五千年华夏文明的一切,人、事、物,包括传统文化中的每一个汉字,都是为法而来的,都是为大法在末劫时期洪传、普度众生作铺垫的。下面对“異”、“骗”、“欺”、“糞”、“葬”等几个汉字的内涵试作解读,与读者交流。

先说明一点,上述字中“異”、 “糞”等字被大陆中共邪党以“改革”为名“简化”为“异”、“粪”等,将字丑化、残化。又如:将“進”改为“进”,就是将“越走越佳”改为“向井里走”。典型的还有,如将“聖”、“聽”、“義”、“買”等这些赋予神意的符号丑化成“圣”、“听”、“义”、“买”等乱象堆积,使原字的本意被掩盖了。但这一切终将被归正,复其清明。

一、“異”(异)。该字表面含义为“不同”、“分开”,如“異”象、“異”化、变“異”等。中共恶党将其残化成“异”,使其面目皆非,是在掩盖什么。

从原字中我们可以解读其深层涵义。该字上部首为“田”,下部首为“共”。 将这两个部首字横向排列则成“田共”,就是“共田”、“共产”!其深层涵义浮出,即与“異”的表义相关联:“共产”就是一种变“異”,就是不正之道,是对传统理念、人文道德的反戈、背叛!红潮百年,“異”军突起,霸占百姓土地(田共),灾祸连连。

这一切躲不过神佛的慧眼,造字“異”,跨越时空五千年,藏真机喻示后来人。中共邪党做贼心虚,将如此彰显神意的文字残化成“异”,以达到它愚弄百姓,掩盖其凶残本性的目地。

二、“騙”(骗)。该字表义直白易懂,与“真”、“善”表义相背。该字左偏旁“馬”,其表义就是动物“馬”,右偏旁“扁”,表义“小、平、薄”,看来与“騙”字表义没有什么内在关联,如象上述“田”、“共”就是“異”的深层内涵这种关联。

神造汉字,其内涵与表义相关联极为美妙。再如“聖人”的“聖”,一看就能解读出该字内涵有“善听、善言,王者”之意,聖者人格寓于字的部首(“耳”、“口”)中。中共将其残化成“圣”,变成什么东西,读者自可看定。

“騙”字深层内涵还需从表义着起。我们说,设“骗”局,行“骗”事,是人类道德下滑后的不屑行为,是世间小人、恶者、奸雄等之所为,古今皆然。如古典文献中记载那些所谓“法家”,如商鞅、李斯等人都是游说君主“弃王道、成霸业”的高手,以施诡谋、玩诈术为生计,祸国殃民,最终自己也遭大恶报。这些人都是骗子,“法家”就是“骗”家、阴谋家。一直到今天,红朝恶党将古代“法家”的“骗”术演绎到极致,给全人类带来最深重的灾难。此时我们将视线定格到红朝邪政乱象,类似对“異”的解读,会豁然开朗:

“騙”的偏旁“馬”直指“马克思”(引申“马主义”、“马”记共产)。偏旁“扁”,上户下册,即一户一册,喻示“马”记共产专制对世人“一户一册”洗脑迫害。大陆老年人都会记得“文革”红朝时,被“户户有毛选集”,被“人人有毛语录”。“一户一册”(“扁”),既是史实,又是对一种灾祸的形容。神目如电,以“馬”、以“扁”创字“騙”,含深意,跨越五千年时空留世,谕示后人。

魔就是魔。红魔“马”记红朝至今行将就木,也绝不改变其初衷本性,而且变本加厉,穷凶极恶。如近十几年来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疯狂迫害,它是倾巢、倾力、倾国之所有,将大谎大骗迅速、同步覆盖全球,给全人类洗脑,远远超过在一国一域的那种“一户一册”行径!如“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春风化雨般转化”伪作,等等欺天大谎。它的“骗”,古代的“法家”,近代的“法西斯”,都无法与之相比。

三、“欺”。该字也是直白、浅白,试解读该字深层含义:“欺”字左偏旁“其”,由“共”、“二”两字组成;右偏旁“欠”字,上部“勾刀”,下部“人”,上下连义:暴力杀人。为此,我们不难解读“欺”字的深层含义:

其一:“共”产邪党屠杀民众,“欠”民众血债,“百年红朝一路杀”(《法轮大法》<洪吟二>-转轮)。资料显示:苏共杀人两千万,中共杀人八千万,当年中共一手扶养坐大的小小的柬共,短短几年内杀人二百万(占其国民总人数四分之一)。“马”记共产红朝杀人烈度,在古今中外,无人能比,其中中共又是首中之首,近十年来它竟丧尽人性活摘数万计法轮大法学员器官黑手贩卖全球,真是恶中之恶。它“杀”、“骗”两手齐用,危害之深广,令人神共愤。

其二:“欺”字左偏旁“其”中的“二”,可以领悟神透天机,天定此数,既不可多,也不再少。天象运转,冬去春来,一切由天定(神定)。我们查到共产邪党祖宗马克思生于公元一八一八年,至今,“红朝末运花已落”(《洪吟三》<红朝散>)。从撒旦红魔附体的马克思到当今的末日红朝,二百年运行即将瞬间结束,恶党殒命。偏旁“其”字中“二”,喻指“两”个百年,“两”通“二”,马记共产二百年。它实施杀(“欺”)与骗,最疯狂的是第二个百年。而最近也是最后这二十年,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将红朝马记暴政演绎到登峰造极,亦即快速自暴自亡(“二”,亦喻“两”个十年)。

四、“糞”与“葬”。两字的表义亦直白浅白,无需解析。联系上述几个汉字的内涵解读,我们对此二字的深层含义试可理悟如下:

(一)“糞”。由上、中、下三部首“米”、“田”、“共”组成。试从两个角度解读:

其一,“共”产邪党抢百姓“米”,夺百姓“田”,其劣行远远超出“盗亦有道”的古时的匪霸所为,它最终将被丢進历史垃圾堆,如同屎(“糞”)臭不可闻。也就是害人终害己,善恶必有报。行将就木的邪党(“共”),最终被它自己所贪占的“米”、“田”(引申为所贪占的巨额国家资源和财富)所压(“共”在“糞”字的最下位)而亡。

其二,“共”产邪党全面腐败,导致环境、生态严重破坏,水土严重污染,毒“米”、毒“田”,致使百姓涂炭。害人终害己,善恶必有报,行将就木的邪党(“共”),最终必被毒“米”、毒“田”压顶(“共”在最下位)而亡。中共邪党臭不可闻,如同屎堆(“糞”),遗臭万万年。

(二)“葬”。该字由上、中、下三部“艹”、“死”、“艹”组成。试解为:中部“死”;上部与下部均为“艹”,上下合一为“井”字,象形即“共”。其内涵即出:1)“共死”,或“死共”;2)夹在“共”中间与“共”为伍就是“死”;3)联系葬字上部“艹”、下部“艹”,可视该字含四个“十”,“十”(十字架)确确实实代表死亡,四个“十”喻意“共死”(“死共”)是超、超、超度死!即将到来的“天灭中共”,大淘汰是可怕的!所以,当今顺天意出现的“三退保平安”(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正是明白中共邪党真相、明白邪党为何迫害法轮大法真相的民众,不为其陪葬而拥有美好未来的明智选择!

小结:

给魔丑画象
末劫魔出场, 百年闹红荒。
一路杀与骗, 流年一夕亡。
妙哉我华夏, 珠玑字里藏。
“欺、骗、異、粪、葬”, 给魔丑画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