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悟:困难面前试一试

大法弟子 天纯


【正见网2014年07月08日】

这是一位同修的体悟,同修亲自讲给我的。这位同修在单位里,由于单位人事的变动,把她安排到一个非常不熟悉的领域。本来这位同修,主要是做技术的,看稿子校对和编辑的,在编辑方面做了好多年了,已经非常熟悉了,做起来非常得心应手,得到了老板的肯定。根据市场的反馈,经这位同修编辑的稿子非常的受欢迎,有的经销商甚至找上门来要求直接订货。给单位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市场喜欢这位同修编的书籍的原因是这位同修去掉了污蔑大法的文章和一些邪党文化的东西,使得文章更加清纯。这也是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一方面吧。

现在把她调到一个负责外协的岗位,让她去负责联系稿子的外审老师。开始因为大法弟子大都不喜欢做外协工作,不善于与人打交道,再加上一些单位同事的妒嫉干扰,做起来很被动。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同修经过学法,悟到: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有师父安排的,既然这样安排了,就一定能行得通。在困难面前,要相信大法的力量,相信自己的能力。大胆的去试一试,一定会有好的结果的。

悟到后,同修堂堂正正的去做工作,出乎意料的是,一切都非常的顺利。就像是有神在处处开路一样,顺利的完成了老板安排的任务。在这期间,同修利用与人接触的机会,面对面的去送神韵光盘,也做了救度众生的事。

通过此事,同修明白了,是师父在安排她去救度有缘人,同时证实大法的。在困难面前相信大法,相信自己,就能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7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