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

大陆老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7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有一件事,一想起来就让我后悔,本来是大法使我老伴起死回生的,但是因为我当时出于私心与怕心,没敢堂堂正正的跟医生与护士证实大法,没敢说我老伴是由于念法轮大法好,才有这样的奇迹。事情是这样的。

我老伴今年六十多岁了,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五点多,他突然出现脑血栓症状,在家休克了,全身动不了,家人立即打120急救中心,他被抬上担架,一边喊大法师父救我,一边念法轮大法好,拉到了大连医科大二院,住进了急救室,仅仅二天危险期就过了,医生说二天就出了急救室,这还是第一次。接下来的事就更神了。

又过了二十天,也就是在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老伴由于放松了正念,以后从此没事了,也不经常念法轮大法好,所以再次犯病。这次比上次凶险,完全昏迷不醒,又送至二院急救室,后又转至重症监护室,经医院各种检查,主治医生跟我说,你要有思想准备,最好准备后事,你老伴病情非常严重,随时就可能有生命危险。据CT、核磁显示,大脑血管多处堵塞,只有几条侧支小血管维持着血液循环。我跟大夫说我不承认这一切。大夫一听就急眼了,你不承认,我搞医这么多年了,我什么都懂,你懂什么?在重症监护室全封闭治疗三天,每天医疗费高达万元,医生不讲医德,让我儿子买的都是医生的提成药。三天没有任何效果,我儿子要求出院,医生说出了病房门就得死。并让我儿子签字,签完字才让出院。

后又转至某部队医院,先是进了重症监护室,后又进了抢救室,在抢救室里,我都给他听师父讲法录音,我女儿说你别给他听了,这是部队医院,太危险了,这里的监控系统都跟本地公安系统连网。听同修说,本地有二个同修曾在这里利用给亲属陪护的机会,向医生护士讲真相,而遭到绑架。

住到第四天,同室的一病友,刚一进去时,还能说话,吃饭都能自理,没几天就死了。家人怕我老伴有压力,就想把他转到普通病房里,但医生不同意,说他不具备出抢救室的条件,出去就危险了。医生又说,除非你们签字,一切后果自负。

住进普通病房的第二天,护士去查房,看到我老伴就惊呼:“唉呀!从急救室没有几个能出来的,你看你一天比一天好,都能动了。”就找来主治医生,主治医生又叫来几个相关的同科医生,无不感到惊奇,认为不可能,二十多个医生与护士都来会诊,主治医生说可能是误诊,再从新检查一下吧,可能检查有误。脑血管堵成这样,不可能这么清醒,按理说应该处于脑昏迷状态。后来,又从新检查,结果同前一样,脑血管堵的非常严重,可是我老伴病情却一天比一天好转,七天后还能扶着儿童学步车,在走廊里一步一步的走,医生无不惊叹,真是奇迹。那个神经科主任姓刘,说我从医三十多年了,还没有见过血管堵成这样,在床上躺卧都不行,他还能走,真是不可思议。他说出许多医学名词,我也听不懂,也记不住。

是的,这位科主任在医院是很有权威的,是出了名的名医。在网上搜索,都可以查到的。

又住了半个月,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出院了。回到家中,又躺了三天,一天他说我也要炼功,我就把他扶起来靠着立柜站着,虽然动作不规范,可是一到第四套功法硬是炼下来了,只是炼第四套功法时,不能完全站立,坐着炼完了。就这样,我老伴顽强的炼了三个多月,一片药也没有吃,病情一天比一天好,最后能下楼自由活动了,只是走路还不太灵便。

我老伴的神奇康复,验证了大法的神奇。我后悔的是,我没有证实大法,出于怕心没有敢跟大夫与护士说我炼法轮功,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才使我老伴有这样的奇迹出现。只是含蓄的说我们信仰佛家功。直到现在我还后悔,甚至感到耻辱。

真的,同修们,将来真相大显之时,没有做好的,或者没有完成自己誓约的,那是怎样的痛悔都无济于事的,失去了就永远的失去了,再也无法弥补了!在师父巨大的付出,给我们延续来的这千载难逢的救人的大好时机,别掺杂着各种人心,站出来堂堂正正的证实大法吧,让该得救的世人都能清醒过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