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经历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6日】

我今年70来岁了,2004年喜得大法开始修炼,得法前是个脾气极坏、得理不饶人的女人,整天争争斗斗的,到老了弄了一身病,家庭也破裂了,儿女们着急也没办法,只好任我去。

一次偶然的机会,别人给我一本《转法轮》让我看,当时拿起这本书就感到很亲切,看完后觉得有了奔头,心情很快活。我每天上班都带着这本宝书,下雨天我宁可自己衣服湿透也绝不让宝书淋雨。过段时间师父开始给我净化身体,以前有过的几种“病症”都反应出来了,发高烧。一次住在同修家,夜里烧到40度,我只管发正念、背《洪吟》,第二天起来身体轻松极了。以前多种疾病不见了,我的气色变了许多,别人见我都说你怎么不见老?以前总是愁眉苦脸,现在有了笑容,合适的机会就告诉亲朋好友,我是因为炼了“法轮功”,是师父的法改变了我。

有一次我骑自行车去街里办事,被一辆“东风141”撞出四五米远,撞我的人将我送进医院,检查左肋骨折,让我住院,我只一念:没事,坚持回家不住院,有师父保护,这是让我还了一个大业。结果,我也没吃药,就学法、炼功,很快就好了,家人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撞我的人到我家看我,俩口子给我跪下说真遇到好人了。当时只在心里记住:师父让我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却不知道洪法,证实法,至今我都后悔莫及。

还有一件事,2011年夏天下大雨,地下室进水了,顺台阶下去发现,邻居的地下室在东侧灌满了水,我的地下室在西侧干干的,一点水也没进,我明白了是师父帮了弟子的忙。

一天我去单位上班遇见小学同学(我曾想过要救她,今天就遇见了),她说你怎么不见老呢?我就详细说了我炼功后的变化,我看她的病态,很痛苦,就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能管用吗?我说你就试试。十几天后又遇见她,主动向我要书看,我就送她《转法轮》和师父的讲法录音,从此她夫妻俩也走入大法修炼。

一天她夫妻俩正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老头就感觉有人上腰上插了一下,腿动了一下,从那时老头腰没再疼过,腿也比以前灵便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什么家务活都能干也不觉得累。大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另外更神奇的一件事也发生在她家:2013年中国新年前夫妻俩正炼功,儿媳让她蒸豆包,她就下地将豆包放进锅里就回屋接着炼功,第一锅蒸完,接着第二锅,第三锅,一连蒸了五锅,才发现根本没有插电源,真是不可思议。这就是大法的超常,若不是亲眼所见有谁会相信呢!

现在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众生得救得法,从内心替他们高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