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7月05日】

(一) 掐虱虮

小宝学完法后,看到师父的大手,正在人间掐虱虮。大一点的虱子,用手掌拍;小一点的虮子,两个指头一捏就死了。一会儿功夫,都掐死了。然后,看到师父的大手,把这些虱虮拨拉到一堆,师父一掌“轰”的一声,地狱的门就打开了,师父用手“呼啦”一扫,这些坏东西都進地狱去了。

十几年来,旧势力操控人间的败类,迫害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没有被吓倒。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全世界民众欢迎真善忍。中共邪党自己却倒台了,那些跟随中共行恶的坏人也将得到应有的报应。

师父在《洪吟二》的<渐齐>中写道:“恶浪翻中见霞迹 各项劫数已渐齐 苍穹法正乾坤定 返还世间掐虱虮”。

(二) 懒惰虫

前些年,小宝的爸爸早起晨炼,经常快五点才起床,炼完动功后,静功只坐半个小时。前一段时间,小宝的爸爸在炼功上比以前精進了,经常三点半左右就起床,打坐也能坚持一个小时了。

小宝看到,如果爸爸炼功不精進时,懒惰虫在干扰爸爸,肉乎乎的大虫子总是让爸爸犯困,早上起不来,没精神。自从小宝的爸爸坚持每天打坐一个小时后,懒惰虫就再也干扰不了了。有一次,当爸爸打坐时,懒惰虫钻出来想干扰,爸爸打坐时发出的金光,就象一把把的利剑一样,懒惰虫就被刺死了。

我们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既要修,又要炼,所以不能以任何借口忽视炼功。其实早晨不起床晨炼,就是懒惰了,它是魔性,不能滋养它,要修掉它。

(三) 金刚臂

有一次,小宝学完法,看到师父的手里有一团能量,师父的手一动一动的,好象在捏什么东西,捏,捏,捏,最后捏成两条胳膊,胖乎乎的,两只小手还攥着小拳头,好象力气很大。小宝一看,怎么这么眼熟,越看越象自己的胳膊。师父捏好后,这两条胳膊就朝着小宝飞过来了,小宝一看,心想:这么硬的胳膊,万一长到我身上,就怕动不了了。于是小宝左躲右闪,这两只胳膊也追着小宝跑来跑去,就在小宝低头看自己的胳膊时,飞来的这两条胳膊一下就撞到了小宝的胳膊上,跟小宝的胳膊合为一体,瞬间就变成了金色的。小宝一下子觉的自己的胳膊变的强劲有力,伸出拳头打了几下空拳,然后,两个拳头又攥紧了,互相试了几下力气,真是很有威力。如果魔打过来,小宝的胳膊只要轻轻一搪,魔就会飞出去老远。

小宝很纳闷,自言自语的说:“这是怎么回事呀?胳膊突然变的这么有力气。”这时,师父的声音告诉小宝:这是金刚臂,有了它除魔会更有威力。

(四) 多动症魔

我和小宝念《转法轮》时,小宝的胳膊、腿时不时的会动一动,好象怎么呆着也不舒服。我告诉小宝:“念法时,要一动不动,不然会分心,精力就不集中了,自己会觉的很浮躁,这也是来干扰学法的。”小宝听了我的话,尽量保持不动,一心不乱的念法。

学完法后,小宝告诉我,他刚才总想动一动胳膊、腿,其实是有魔在干扰学法。就在小宝想动一动时,小宝看到有一个象细菌形状一样的魔,它的每一个细胞里都有三个字:“多动症”,字的笔画乱乱的,这种魔就叫“多动症”。它后背长有毒刺,前胸长着很长的黑色的胸毛,腿上也长着很长的黑毛,手上的毛比较短,一寸左右,它两只手一合上,手里就生长出一个比它小很多的这种多动症魔。然后它的手用力一推,这个小的多动症魔,刚要爬到小宝的身上,小宝及时发现了它,灭掉了多动症,并纠正了学法时,胳膊、腿总想动一动的坏习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