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天的婆罗花依然绽放

大陆大法弟子 一梅


【正见网2014年07月04日】

我喜欢珍藏优昙婆罗花,只要能方便珍藏的。如开在运动短裤上的婆罗花,应该有五年了,我还保留着,那是保留时间最长的。还有短期保留的,我把阳台上开婆罗花的各个花盆、小车、衣挂等都放在室内,也能保留很长时间。许多亲属、邻居、老乡、学生,甚至面对面讲真相的陌生有缘人都曾观赏赞叹从而明真相得救;有的同修把婆罗花精心的拿回家给亲人见证讲真相。

一瓶婆罗花我犹为看重。那是2010年7月2日,我把亲属家一束尖椒叶片上绽放26优昙婆罗花的枝杈,插在饮料空瓶里,精心放在衣柜的最上层珍藏。神奇的婆罗花曾历经邪恶劫后未损,依然神采奕奕。我一看日期,明天是婆罗花开放四年整,因没水没土,辣椒和叶片已枯萎,但朵朵纤细的优昙婆罗花却超常的仍生机勃勃的绽放不谢。

没水没土,茎比头发丝还细的洁白小花,竟然一千四百六十天花开不败!

请看:四年前后的两张图片。

其实,这科学解释不了的现象,在释迦牟尼的佛经里早有记载。

据佛经《法华文句》中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慧琳音义》卷八也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现。”也就是说,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意味着如来或金轮王下世正在人间传正法。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这个正法就是指李洪志师父传授的法轮大法。所以,婆罗花开,昭示着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天意。

善良的世人啊,你可知在中国十五年来胜过文革、六四的对大法弟子惨烈迫害中,在世界各地却是大法洪传的宏观盛况。在水灾、地震、矿难、疾病及各种天灾人祸中,法轮大法救度无数人于危难之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救命吉言,真的能危难之中保平安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