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三退才是选择光明与永生



【正见网2014年07月01日】

作为十九世纪德国著名作家歌德的《浮士德》作品中撒旦红魔在人间的代言人---中共的老祖宗马克思,在创立共产主义的代表性作品《共产党宣言》里,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飘荡着。”

在传统文化里,幽灵指的就是鬼魂,为了能在人间建立它的物质实相,借着人的物质身体它才能在人间生存,进而形成大的组织,翻云覆雨,兴风作浪,在人间形成它的势力范围。

而“至今一切社会的历史都是阶级斗争的历史”(《共产党宣言》第一章)它就是鬼魂蛊惑人们用暴力来推翻现有的社会秩序。而“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更直接的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共产党宣言》第四章)

从此看到,为了完成魔鬼撒旦的目的,马克思把崇尚暴力革命——废除道德和社会秩序——建立大同世界这一撒旦毁灭人类的路径,加以系统化,理论化,迷惑了人类近一个世纪之久。也从此看到,撒旦对人有正统的信仰时灵魂归上帝管的愤恨;为了达到一个虚假的所谓“好”的目的,可以毁灭人最宝贵的道德与良知。

为了他们所谓的“共产主义”事业而甘愿牺牲你自己!在撒旦教掌控的大陆,到了上小学的年龄,人人都要戴红领巾,入少先队,都要对着它宣誓,入它的籍!当人举着拳头对着共产党宣誓的时候,不管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在宣誓的时候,也是它最得意的时候,因为它又多了一个奴役的对象,它会牢牢地占据其头脑,主宰其思想,掌控其生命。

所以,这时人自己的选择就变得至关重要了,如果选择与撒旦魔鬼为伍,那么就为它所奴役,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才是选择光明与永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