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字浅悟

莲花开


【正见网2014年07月02日】

恶字由亚心组成,亚, 许慎认为像人驼背形。甲骨文一说像花边形。本义:丑。次;次于。表示时间或空间的先后。较差。在恶这个字里,“亚”意为“内部的闭锁圈”。“亚”和“心”联合起来表示“心情被禁锢”。本义:心里憋闷、憋屈。引申义:难受的事、不好的事。再引申义:坏人坏事。

上述解释是常人最表面的认识。其实汉字是神造的,神在造字时往往会同时考虑多方面的内涵,赋予很多的天机在里面。只是思想停留在常人这个层次的,他只能看到常人所应该看到的内涵,最表面的意思。修炼的人会有更多的理悟。下面简单谈一下自己最近对这个字的浅悟。

恶字,可以看成是一、业、心,一颗造业的心。从大法里我们知道,人最早的生命不是在常人中产生的,人的最早的生命是来源于宇宙空间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特性的。最原始的生命是纯真纯善的。后来随着漫长的时光运转,有的生命就产生了私心,这个生命就不纯了,就开始往下掉了。产生的这颗私心,就是造业的心。相比原来的纯善纯真,这颗造业的心,就成了恶。人的私心越来越大,造的业也越来大,这个恶也就越来大,生命离本性越来越远,与善越来越对立。而业是人种种痛苦的根源。

有修炼者悟到:汉字,是神对宇宙世界的认知;汉字,是神对世间万物的解释;汉字,是神话,也是神用笔划画的画。

这个恶字,上面一横两竖,组成了两个十字,表示二十世纪,有一个造业更大的幽灵自西方而来。亚字上面那一横下压,中间的两点下移,一个共字便露出了马脚,这个亚心便成了共心。神用这种方式把这个天机蕴含在这个恶字里。那就是告诉大家,共党的心,就是恶。

共党全面掌握了枪杆子笔杆子,一方面用武力夺取了中华锦绣河山,一方面控制所有宣传媒体,系统地全方位的对人类进行虚假的洗脑教育,把自己打扮成人们的大救星。张开大口,开始哄骗。谎言重复了万遍,人们的思维形成了一个模式,好像共党真的就是人们的大救星,没有共党,就没有中国,没有共党,天下就会大乱。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被这种谎言所欺骗,还认不清共党的本质。其实神早就把这个天机给蕴含在字里啦,你看这个“哄”字,共党的口,那不就是哄骗你吗?“骗”字呢,一户一册马克思主义的书!

客观的看待共党的起家发家史,就可以看出,其整个历史就是一部造业的历史,一部作恶的历史。掠夺别人的土地家产分给穷人换取民心,称之为打土豪分田地;与日本人暗中勾结,利用日本人消灭国军,反而对人们宣称他们是领导抗日的中坚;帮助北韩入侵南韩,与联合国军抗衡,反而说成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三反五反、大跃进、文化大革命,毁坏中华传统文化,六四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这些善良的信仰者的人体器官卖钱,造下地狱都无法容纳的巨恶大业。无边大业必然招来巨大的灾难。与这样的造业深重的邪恶团体为伍,不是很危险吗?看看埋葬的“葬”字,死字夹在共的中间,那不就是明摆着神告诉你夹在共党中间就是死路一条。

再看“爆”字,上日下水前火,把一个共字围在了中间,上前向上向下都是死路一条,神佛慈悲,还是给生命留下了后路,只要后退,也只有后退,才能平安。只有退出中共,远离邪恶,回到真善,回到神的怀抱里,才能拥有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平安。

一颗造业的心便成了恶,共党的心就是恶,要远离邪恶,就需要远离造业的心,返本归真,才是脱离苦海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