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点讲真相的一点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2日】

早期景点放广播的同修比较少,都我放比较多,有一次到景点时发现已有同修放广播,当时有种别人抢了我要做的事的感觉,有点不平的想着那我来景点干嘛?带着一种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心,事后转念一想,不对阿,既然有人放了,那我还能做什么呢?于是我就去个别讲真相劝三退了, 我想来到景点不是执着于自己要做什么,而是现场需要我补足什么我就去做什么。有时看到别人做的好,不是替同修替众生高兴,而是起了妒嫉心, 发现这颗心是来自于想证实自己,显示自己以及在同修中的争强和攀比心,其实同修都是一个整体,共同目标就是救众生,一切也都是师父在做,大法在做,有什么好证实自己的呢?同修起到较好的救人力度,应该替众生感到高兴,也要谢谢同修的付出才对。

有时发资料时,众生会不珍惜资料乱丢,向内找发现自己发资料的心态不够严肃对待,像常人发传单一样,表面在发,但内心在想常人事。如果我发资料时想到众生都是天上来的王,这份资料关系到他所代表整个天体的得救与否,是非常神圣的,众生接过资料的感觉以及场都不一样。 有时劝众生三退时,众生都有专心听,但快要三退成的时候,却有同团团员把人拉走,向内找发现,在快劝退成时,有一颗急于成交的常人心,我想讲真相劝退应该从头到尾都是抱着一个慈悲想救他的心才是。

去年有一阵子邪恶的XX会成员,每天在景点干扰8小时,一开始我心很烦躁,很想用脚踢一个拿血旗挥舞的成员, 当然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不可以有此行为。过一两天我想我在人的空间不能对你如何,我发正念铲除你,还是带着争斗心发正念。 再过几天,我才悟到不是这个人表面要如何如何,而是他们背后的邪恶在操控,之后对于他们所讲出的话及行为就比较不被带动,也比较可以专心发正念了。同修都会认为自己目前做的项目重要, 但正法是会有形势的不同,就需要整体同修来配合, 比如当前景点有邪恶干扰,需要所有同修走出来,那么在这件事情上,只要每个同修心动了去关心这件事,或是行为上走到了景点去了,在这过程中提高心性了,整体就提高了,场就变了。

有一次,来了一团大陆的中学生,我心想要赶快让这些学生看自焚伪案的电视影片, 过两分钟左右,XX会成员挡在电视机前不让学生看。这时我向内找发现自己有一颗急躁的心,放下这颗心,并且在心中想,师父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 XX会的成员一下就离开电视了,这群学生就继续看真相。

有时自己状态不好,看到这个同修有什么心,那个同修有什么心,老是看别人的不是,向内找发现,其实别人就是一面镜子,看到别人如何如何要反过来看自己。当愿意回过来看自己时,其实是自己有不好的心,归正一下自己,看别人又一切祥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