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闹钟自己响了

小琼


【正见网2014年07月01日】

一直以来手机设的晨炼闹钟是三点四十,担心睡过头没听到就多设了个三点四十四的闹钟。几天前,两次闹钟响了还是不想起来 ,想着多睡一小时再起来吧,反正白天没事补回来就行了。就关上闹钟继续睡,结果没过多久闹钟突然响了,吓清醒了,一看时间三点五十了,就起来炼功了。

后来觉的好奇怪,打开手机查自己的闹钟,根本没有设三点五十的。到第二天早上,想看看两次闹钟响了关了之后还会不会响,结果没有。

以前对于正见网上的“万物皆有灵”方面的文章都是觉的挺神奇,自己没有遇到过也没有太大感触,现在真正的感受到了。同时也深深的感到是师父点悟自己不能因为安逸心而放松了修炼。

记的自己从新修炼以前是很爱睡觉的,和现在大多数的年青人一样早上要睡到八九点钟起来,下午没事的时候中午的午睡可以睡三四个小时。从新走回大法中之后就想突破,开始那段时间特别难熬,特怕听到闹钟响,而且起来还迷迷糊糊的,白天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但是那个时候就想一定要突破,而且坚定的相信炼功是绝对不会影响休息的。一两个月之后就好了,白天也很精神了。

其实想想,常人为利都可以早起,而大法修炼,得到的是比常人中的那点利益要珍贵的无数倍的东西,为什么就不能坚持晨炼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