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法轮功》的神奇变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1日】

一九九六年八月的一天,我去公费医院开药,医生对我说:“你都是慢性病,治不好,你炼炼气功吧!”我说:“气功健身我知道,但都带意念,我做不好,啥时有不带意念的功我就学。”她说:“法轮功就不带意念。”我一惊:“是吗?”她指着办公桌上的一本《法轮功》一书,翻到功法特点让我看,果真是不带意念,我看了几页,下班铃响了,医生要下班,我向她借书,她说:“别人借给我的,我还没看完。”她告诉我:“书店有卖的。”我立即去书店,花了七元五角钱购买了《法轮功》这本书。

到家后吃完晚饭,六点多钟,我就开始看,直到后半夜一点钟,仅七个小时看完了这本书。之后,我竟想不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三个神奇的变化。

变化一:能自动翻身了。以前因多年患腰椎胝化病,身体右侧第五腰椎与胯骨形成假关节,引起坐立走姿势不正确,睡觉翻身时需用手帮忙搬腿,才能翻身,疗养治疗无效果。

当我看完书去洗手间,突然想起刚才下床好像没用手帮忙搬腿。结果上床反复实践,真的能翻身自如了,真的不用手帮忙了!当时,我兴奋、震惊!腰椎胝化病好了!我高呼:“这大法书真神奇!”

变化二:能看清文字了。 看这本书之前的几个月,我突然发现双眼看不清文字,走门撞门框,到医院检查,说是双眼花眼。从此,经常用眼花水也不管事。

看完《法轮功》一书后,我才想起自己看上这本书之后,就没有了看不清字的感觉。这说明双眼花眼好了!

变化三:能记住梦了。 以前,我睡觉经常做恶梦,醒后啥内容也记不住,就觉的累,吃了不少中西医药也没好。

当看完《法轮功》一书后,后半夜三点我睡着了,做了一个梦。梦的内容是:在一条由北向南宽拓的油漆大道上,我上了一个像游艇一样的小船,心中不解,这是什么?是船还是帆?是车没有轮胎,船飞快前行,接着在西依山,东临水,中间的草地上飞快前行,接着又在一个望不到边的大烂泥塘子飞快前行。烂泥塘表面浮着一个个小黑圆,忽听有人呼救:“快救我呀!”随声音望去,原来是烂泥塘中人伸出双臂在呼救,才知道烂泥塘表面浮着的一个个圆黑块是一个个人的头发,我心里想:“怎到这来洗澡,这不越洗越脏吗?”就这边拽一个,那边拽一个,嘴里说着:“快上来!快上来!”这样忙着往船上救人,一着急从梦中醒来。

醒后,回味梦中景象:象真的一样,十分清楚。我能记住梦了,说明我的神经衰弱病好了!

看完《法轮功》出现的神奇变化,使我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是超常的科学。从此,我坚定的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法轮大法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