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善待大法得福报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30日】

一、人心生善念,天赐幸福平安!

有一大法弟子的丈夫得股骨头坏死,走路得拄拐,以前曾反对大法,毁过大法书。

一次他自己在家,来了几个警察,進屋不由分说就到处翻,他妻子的《转法轮》书就在眼前的家具上,可警察却没看见,什么也没搜到,警察只好走了。等警察走了以后,这位大法弟子的丈夫赶紧把妻子的大法书拿出来,觉得放在原处不安全,他想把书藏起来,这时警察不甘心又返回来了,他来不及藏书,就赶紧把书藏在穿的上衣里。警察说:不可能没有什么,就到刚才藏书的地方翻起来。他心里很紧张,等警察折腾完走了,他才大出一口气,把经历的事告诉妻子,妻子都有些后怕,同时也为丈夫由撕毁大法书到现在在邪恶面前保护大法书而替他高兴,更神奇的是他丈夫的股骨头坏死从此好了,扔掉了拐杖。所有的人都感佩大法的神奇,真是人心生善念,天赐幸福平安!

二、八十多岁不修炼的老母出去发大法真相,从此身体恢复健康

一位大法弟子的不修炼的老母亲,今年八十多了,儿子儿媳都修炼,老人家很相信大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的身体不太好,上楼都得拄个小板凳,很吃力。

有一天晚上,老人在谁也不知道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悄悄拿了一些大法真相资料出去发,从晚上十一点出去,也没带小板凳,发到凌晨四点,老人才发完回到家。修炼的儿子和媳妇问:老妈您干啥去了?她兴奋的告诉儿子媳妇:我昨晚出去发大法真相了。儿子媳妇都很吃惊老母亲能出去做这么神圣的事。可正当大家还感叹母亲的超常举动时,老人家突然不能动,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这可把儿女们吓坏了,赶紧张罗送老人去医院。这时修炼的大儿子和媳妇悄悄问老人:大家要送你去医院,去还是不去,你自己决定。老人坚定的摇摇头:我不去医院。

神奇的事出现了,老人没去医院,却恢复了健康,而且原来的点头的毛病也好了,身体越来越好,上楼也不用拄小板凳了,全家人都为母亲的康复感到神奇,都从内心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