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奇迹

大陆新学员


【正见网2014年07月01日】

我是得法刚刚二年的新学员,我周围的一切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相信每一名大法弟子都经历过或多或少的奇迹,切身体会着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今天就说说最近发生在我身边的神奇之事。

第一件是半个月前的一天下午,我不到二岁的孩子在跑着玩儿,不知怎么摔倒,一下子头磕到台阶上,大理石的台阶角上,声音太响了,以至于事后妹妹说她当时都吓懵了,不敢去看。我当时大喊一声“师父!没事儿!”就奔过去抱起孩子。孩子脸上没有一点异样,没有一点磕碰过的痕迹,只是孩子在哇哇大哭。家里人都聚了过来,看着孩子的脸没有肿、破,都说还好还好。很快孩子就不哭了。我们还说那么大声居然没事,奇怪了。五分钟左右后,孩子的左眼眉骨至眼尾出了一条斜的红印,很明显是刚刚磕的部位,斜线经过眼球位置。只有这一条红印,没有一点肿。我知道是师父救了孩子,替他承担了。感激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我对他们说,看看,今天是我儿子助师正法,让你们见识一下大法的神奇。如果是常人磕这么一下,眼睛都有可能保不住,后果不敢想象。我的孩子还不会说话,但一看到明慧网上师父在山中的照片就高兴的叫。看见师父的法像就把二个小手扣一起,做合十状。

第二件是弟弟从小就在体校训练,是职业运动员,突然蹲下起来都很费劲,天天腿部肌肉都疼。他没有学法炼功,只是常念九字真言,半个月左右腿就基本恢复了正常,他简直高兴得不得了。

第三件是妹妹从拿到《转法轮》那本书当天,好运就来了,有人主动请她工作,单位还给她转正了。

第四件是学习成绩平平的孩子考上了重点中学。

这四件事就发生在我亲人身上,他们的经历再次证明师父说过的话,一人修炼,全家受益。

再次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