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路上故事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29日】

我俩是东北临海城市的一对年近八旬老年夫妇大法弟子,在江、罗、周恶首调动邪党的一切力量凶残打压法轮功以来,我们一直坚持走出去讲真相、送材料、三退救人。下面记述的就是讲真相、三退救人中的几件小事。

1、“我看完了,送给别人看。”

初春的一天,我们遇到一位看上去比我们年岁大的老者,着装利落,腰板挺直,有些“派头”。我们赶到他身旁:“这位大哥,你好啊!送给你一张神韵光盘看看。”老者停住脚步看看我们,好像在思索着什么。我接着介绍:“这是非常优秀的华人新年晚会节目,有影碟机就可以看。”老人好像明白了什么,微笑着说:“我还没机子呢,这回得买一个,放放看看,给我一张吧。”我问他:“你入过党团吧?”“是的,我还当过兵呐。”“现在退党保平安这是天意,给你起个代名退掉它?”“退!”老人说着向我们双手合十:“谢谢!”老者已经八十多岁了,每天都出来走上十几里。打这以后,每逢见到我们,都主动要真相资料、光盘,告诉我们:“内容挺好的,我看完了,送给别人看。”

2、“欢迎欢迎,法轮大法好!”

一天,我们给四个妇女讲:天灭中共,淘汰坏人是天意。劝她们起化名,办三退。她们很乐意,都照办了。又送她们每人一份真相台历和真相小册子。没隔几天我们又遇到了这四个妇女,她们一看是我们,高兴的喊:“欢迎,欢迎!法轮大法好!”

3、“啥光盘,法轮功的,我要”

一次,我们正往前走,看前边有一个散步遛狗的人,我们来到他身边停下了,直接和他打招呼:“老弟,送给你一张光盘。”他瞧了瞧,未加思索的说:“我不要。”我们听他那声音很肯定,也就没再说什么,就继续往前走。可没有走多远,后面传来叫我们的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那个遛狗的人在追我们:“你那片子是不是黄色什么的?”我告诉他这是华人举办的神韵新年晚会节目,是中华五千年文化,最正统,最精彩了。”“那我要。”我又给他讲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他说:“共产党那一套我从小就反对,压根什么组织也没入,你们讲的我信。”

4、送给两个大 苹果,不收不行

一次我们来到两个卖水果的摊位前,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送真相小册子、光盘、台历。他们表示感谢,诚恳的说:“法轮大法,真善忍是好事,三退救人是好事。”我们走时,送给我们两个大苹果,不收不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