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救众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30日】

我坐公交车必讲真相,有时候和同修一起,大部分是我一个人随机讲。正念在心,师尊加持,每每智慧源源不断!口中利剑除邪灵!救众生!

今天早上我坐了个位子,后面上来一位70多岁的老人,我把位子让给她。她一边坐下,一边说谢谢我。我站在车前部的3人座位旁边,大声说:人做的好事都是为自己做的,人是善有善报的!现在很多中国人不相信抬头三尺有神灵,不相信善有善报,只要能赚到钱,什么都敢卖,要钱不要良心,就是中国人害中国人!三聚氰胺奶粉、地沟油、福尔马林海鲜、苏丹红鸡蛋,你毒我,我毒你。同样一件事情,有神论的国度和无神论的国度就是不一样。前2年,东北一小偷,偷了一辆车,发现车上一小孩,才11个月,硬把孩子埋雪里了,他自己后来被抓,判死刑;同一天,美国一小偷,偷一车,发现车上一小孩,打电话告诉警察,警察来时,小偷走了,车和孩子都好好的。人家美国90%多的人有信仰。现在中国是信仰缺失,到处是骗子。我经常接到骗钱短信,说他是房东,把钱打到什么账号,想钱都想疯了。骗人的花样经常翻新,现在还有盗刷卡的。骗子故意在酒店打工,拿盗卡机复制别人的卡,暗中偷看别人的密码,然后用复制的卡盗钱。中国人是信仰缺失啊!都是共产党的无神论害的。你看老祖宗就告诉我们,每户一册马克思理论就是骗。这个时候大家都笑了!

我接着说,香港人可明白了,年年七一,六四上街游行,打出的口号是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我们哪里是主人啊?是奴隶啊!人家美国一条狗掉水里,派直升机救,我们这泄洪,钓鱼的人不知道,被水围住,站哪儿抽了几支烟,泄洪机构就看着他被水冲走,最后在下游捞尸体。2个华裔美国人在朝鲜因为拍照片被抓,奥巴马派前总统克林顿去找金正恩,拿粮食把人换回来了,还是坐克林顿的飞机。

这时一个人下车,老人叫我也坐坐,我坐下问三人座上的2个老人,你们入过党,团,队吗?一个说入过团,队,一个说只入过队,我说:都化名退了,那是毒誓,命不能献给中共,要留给自己,一个叫美福,一个叫美寿,2个老人点头,我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然后我到站下车,老人恋恋不舍的说,谢谢!

在来得及的时候,我会大声告诉大家,周永康和薄熙来他们可坏了,不仅仅是贪,他们拿访民换死刑犯,换一个是300万到几个亿,很多访民是法轮功学员,活摘了几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卖,人家有人去国外作证了,前2天法制日报公布的14种邪教根本就没有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法轮功的师父是来救度众生的。刘伯温说我们现在人的元神是天上的神佛下凡,中国科学院一个研究生物发育学的博士曹凯写了一篇论文,进化论误导了整个人类,人的祖先不是猿猴演化来的,不同的神用分子造了不同的人。信不信神都不要发毒誓,退掉毒誓,可以看见天门大开!

这样的时候每天都有,救众生很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