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时不能溜号

天山雪莲


【正见网2014年06月26日】

发正念是师尊给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展现佛法神通救度众生解体邪恶的法器!也是师尊给予每个大法弟子保护自己以及自己世界众生的双刃剑!可是好多大法弟子发正念时溜号倒掌,不能集中精神除恶,浪费了很多的宝贵时间。我是开着修的,我就我所在层次所见发正念长期倒掌溜号的后果,和采取解决的办法写出来请同修重视和借鉴,意在共同切磋和提高。

我看见那些发正念长期溜号迷糊杂念倒掌的同修,自身空间场充斥着大量的丑陋的邪灵和各种形象的生命体,邪恶聚集多了难以清除,就会导致恶性循环,下次发正念时还是如此,越积越多的时候,另外空间的邪恶和自身空间的邪恶就会内外勾结,导致绑架骚扰迫害。旧势力还会往不精進同修空间,输送大量的邪恶,最后难以清除拖走人皮。我发现本地一六人学法小组每人都存在这个现象,后来他们都先后被抓被判刑,出来后也没有找一找根结在哪。

师父讲:“那么大法弟子发正念的目标大家都清楚了,主要是清理控制人类对大法行恶、迫害大法弟子、迫害世人的邪恶生命,救度人类与众生,清除给正法造成阻碍而做的,所以是至关重要的。每个大法弟子都不能忽视这件事情,也不能以任何借口忽视发正念,因为你清理不好自己你自身就做不好,你清理不好你自己也会干扰别人。”(1)

师尊说:“全球大法弟子统一在一个时间里发正念,那个力量是不可限量的。所以每个人哪,都能够正念很强的对待这件事情,一开始就做的很好的话,可能邪恶现在都没了。就是因为有许多学员被干扰着,这事那事的干扰着,是做不好的。”(2)

旧势力利用大法弟子没修去的人心,还会往大法弟子空间聚集大量邪恶。我发现当我们有执著时,后脑勺会裂开一条缝,师尊下的保护罩也会裂开,邪恶会乘虚而入,执著大的时候,会从身体的任何地方进入我们的空间,如果发正念力度不够,也难以达到清除邪恶的效果,长久如此,这人的空间场就会成为邪恶的吃喝玩乐的天下,邪恶还会笑话这个人说:“真好操控,”小黑人在他们的手上跳舞,大蛇以及各种怪兽在他们的世界吃他们的众生,自己世界会因为溜号没发好正念而暗无天日,师父赐予的法器也因为长期不用而生锈,世界里的众生哭的到处都是他们的眼泪,他们每日每夜的哭,他们说他们的主自己到人间享受去了,还说会把最美好的永远的光明与荣耀带回来,现在都不管他们了。就盼着他们的主能精進,他们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他们在人间的主的身上,可是现在对他寄予无限希望的众生有的被邪恶吃掉的没多少了,有的会因你没达到圆满标准而淘汰掉。

长期发正念倒掌溜号,在好多地区普遍存在,几乎是见怪不怪了,其实危害太大了,长期发正念溜号不是个简单的小问题,你世界的众生能不能得救,就看你自己能不能认识,能不能改变,能不能精進。

发正念长期溜号倒掌,是没好好领会师父发好正念的法,其实就是不精進的表现,长期这样会导致学法犯困不入心,学了后面忘了前面。法学不好,什么事都做不好。

执著心太多也会导致发正念溜号,一发正念,什么杂念就都上来了,陈谷子烂芝麻,东家长李家短,外甥结婚,女儿出国,舅舅搬家,儿子装修,孙子上学,女婿工作,生意赚钱,婆婆妈妈,儿女情长,天伦之乐,装满整个脑袋时,哪有什么正念,一发正念这些在你脑袋里根深蒂固的东西,长期执著的东西,就会被思想业操控着往外冒,而你却可怜的被观念执著着,难以自拔,十几年来都是这样,切磋也不听,我行我素,真修弟子怎么会这样?

是没把大法放在首位,要想改变发正念溜号,就先从自己的人心上下手,归正自己,倒出你执著的脏东西。

我发现每颗执着心背后都隐藏着好多的邪恶,你不去主动消灭它,他就干扰你,就等于把邪恶保护起来了,你强烈的排斥那些人心的时候,你就是在修。

师父说:“你坚定正念的时候,你能够排斥它的时候,我就在一点一点的给你拿;你能够做多少,我给你拿多少、就给你消下去多少。” (3)

一般结印时间十五分钟效果最佳,最好四大正点之前,静心默念师父“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就这样想它们死,它们就会被清除,五分钟就管用。”(4)要每个字显现在眼前,效果非常好。然后强烈的排斥各种后天观念,人心执着,只有空间干净了,学法才会入心,法不会展现给那些不好的东西的。

改变溜号倒掌还得大量学法,师父说“其实大法的威力比特效药还要特效”。 (5)

师父说的:“你修炼要对自己负责任,你得真正的去改变自己,从你心灵的深处把你执著不好的东西放下,那才是真放下。你表面上做的冠冕堂皇,而在你心灵的深处你还保守着、固守着自己不放的东西,那是绝对不行的。”(6)

我发现长期溜号倒掌,他们的功柱所突破的分数线都不高,都不及格,我发现正念发的好的同修,空间场很纯净闪着金光,长期溜号倒掌的,空间都被邪恶烂鬼充斥,黑乎乎的。每次发正念在另外空间都是正邪大战,两面阵营,师父带着我和一些精進同修每次都是打头阵,不精進同修长期溜号倒掌的都不上数,都没有参战,因为他们正在战场上睡大觉,而且他们自己的神体还会受伤。

同修们都喊着助师正法,可是你不修好你自己让师父怎么用你?你不修好自己,你救的众生去哪?发正念这么大的一件事情,为何不按着师父的要求做好?为何修到最后还在为自己的人心掩盖着,还在寻找借口?时间不多了,做事多少不是修炼!我们有些同修真得好好想一想了!师父急而无用啊!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拜师尊!

合十!

(1)《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3)《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4)《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5)《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6)《法轮大法(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