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初的故事 (一):喜得大法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开先


【正见网2014年06月24日】

喜得大法

师父说:“在宇宙形成的初期就在为最后的大事做安排了,那么很多事情都可能是为今天末劫时,最后一次传正法安排的。”[1]

师父为成就亿万大法徒,在宇宙形成的初期,都做了系统的安排。师父不仅为全宇宙的正法操心操劳,还要为大法徒得法、修炼、助师正法乃至功成圆满操心、操劳。

我于一九九四年得法。在得法之前,师父就已经管上我了。没有得法师父就管我 ?那么师父是怎么管上我的呢 ?这里有一段非常殊胜壮观的神话故事 ......

一、师父以巨佛之身与我结缘

那是在一九九一年初夏的某一天,我在山城枇杷山公园 (重庆市渝中区) 高地观日出。那天晴空万里,遍地茉莉、米兰、月季随风吐艳,香飘满园。我看见那火红的太阳变成蓝色,美丽柔和不刺眼,我正看得出神,“蓝色的太阳”突然不见了,再看,一尊巨佛 (太阳在巨佛面前显得很小) 金光闪闪,遮天蔽日,脚踩祥云,如闪电般扑面而来,巨佛面对着我,他偌大的身躯在飞行中迅速变小,靠近人时已与我身体一般大小,只听见“轰”的一声响,我全身一震,思想空白一片……这段亲身体验,清晰的就象昨天……。师父在大白天在我清醒的状态下用佛身与我结缘,是现实中的神话;是师父找徒弟的见证;是师父生生世世看护弟子缘归大法操心操劳的见证;也是师父为成就亿万大法徒得法修炼的一种精心安排!这佛缘简直太珍贵了、太难得了!这是我一生中的最大的殊荣啦!

师父从遥远的天边飞来结缘,这场面既庄严殊圣又美好壮观,是我轮回转世等待了千万年的圣缘,使我瞬间破迷猛然醒悟:我见证了神佛的存在;证了高层次修炼有师父的护佑 (神佛保护) 的真相;也知道了人来世间要破迷修大法返本归真;因此我更加坚定了信师信法、真修实修法轮大法了。

师父从宇宙之外来到人间,从历史的久远到目前,无论天上人间,既要操劳全宇宙的正法,救度宇宙的众生,又要管好亿万大法徒生生世世的结缘修炼 ...... 师父真是千辛万苦、佛恩浩荡、无量慈悲啊 !弟子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敬意和无限感激之情 !弟子唯有叩拜师尊、叩拜师恩、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 !

弟子们的共同愿望是见师得法,“圆满随师还”!正如师父在《洪吟》〈缘归圣果〉说的那样:

“寻师几多年
一朝亲得见
得法往回修
圆满随师还”

二、得法坚定实修

一九九四年五月,我荣幸参加了师父在重庆办的面授班。以前我看过《法轮功》,认为这本书写得高、非常崇拜。在面授班中,师父在台上讲法,我听法后有时会感动得痛哭流涕。我知道这个法好,我这一辈子等的就是这个法呀!

其实三年前(一九九一年)师父从遥远的天边飞来结缘,就已经收下我这个徒儿了。这次進班是师父慈悲呵护徒儿的進一步体现吧。

过去我皈依过佛教,有四十多年的炼功史,博览过近千冊气功修炼书籍,当过气功师,出过功,有点小能小术,也曾拜过其他师、结交过气功界的许多朋友,就是不知道高层次的法理。得法后,正如师父说的:“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在人生当中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2] 我知道法的珍贵,也知道师父讲话的份量,也理解法的一些内涵,也就更加珍惜和敬重大法了。

因此得法后,我放弃了各门各派的东西,如饥似渴的专修大法苦炼法轮功。我每天炼功少则八个小时,多则十二小时。一般都要坚持炼十个小时以上,其余时间就看《法轮功》。那时《转法轮》还未发行。(注:当时我已退休,学法炼功时间很充分)

(待续)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义解》- 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