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点换假牙的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一方


【正见网2014年06月23日】

我于九七年十月得法修炼法轮大法,今年五十九岁,修炼前心律不齐、脚手发热、乳房流黄水、妇科引起腰痛、看字久了眼发困等,走進修炼至今十七年来身体健康,特别是视力、头发都往年轻方向展现,精力充沛。真正体验到修炼的殊胜和师父的洪大慈悲!大法的神奇有威严!回眸十七年所走过的修炼路,虽然走的磕磕绊绊,但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不断的闯难关,不断在法理上成熟。谢谢师尊和大法给了我身心健康!

我明白修炼就是要吃苦和在法中悟。在做三件事中都很投入,师父给予我的太多太多,用尽人类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师恩难尽颂!由于在修炼中有漏,就在自己补牙换牙上承受了很多的魔炼,就今天拔了牙还在等待安假牙,我看了同修关于牙坏了由于正念而恢复正常,我很感动,自己为何不能呢?

其一、因为在未修炼前的八十年代不懂牙也是有生命的,那时当门牙有一个开始动,就让大夫拔掉,为了美观加上大夫为了钱将下门牙的好牙也磨掉,花去几千元,安上了烤瓷牙,在此联想到当常人真是可怜、无知、可悲呀,在此我为我已损害的牙遗憾和无名的申冤呀!为迷在尘世中的众生得救而着急呀!为我能成为大法弟子而深感殊荣,知道了万事万物都是有生命的、万事皆有因缘、当人的目地、生命的价值,我的生命就是为了得法修炼、返本归真。

其二、旧观念没有破除、改变观念就是不用人的模式去看问题。当然这很难,那么我们就必须让明白的一面、溶于法中的一面去除人的观念,就在牙这个问题上用了人的观念主导自己的思维,看见同修几乎多数都是牙上有问题,自己就不以为然,没有按修炼人用高层次的理看待换假牙的问题,从表面理解,误认为就是不吃药、不打针就行了。不是那么回事,不是那么简单,得把人的观念扭转过来,用神的心态去对待它才行——心里根本就没有牙坏的概念。且不只是对“牙坏”,对所有的人和事情都不再用人的思维模式去思考问题,这才叫真正的转变观念。

其三、我为什么牙安上不到两年又坏,这有我自己的人念和实修不够的原因。我悟到:修炼的人如有欢喜心、急躁心、怨心、妒嫉心,所有的心都是有生命的 ……虽然自己在做三件事上能按师父说的做到,但是在炼功学法时有杂念(当天干的事在头脑中翻腾)、晚间十二点发正念时有困魔干扰,虽然气质、容颜、视力、头发都很好,牙却那样不好。

其四、大法弟子的每一天所遇到的一切都没有偶然的事,都是为了修炼而存在。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之中讲:“在史前历史过程中也一直在按照正法时期弟子的伟大造就着你们的一切,所以安排中当你们达到一般圆满标准时,在世间还会有各种常人的思想与业力,目地是一边做着正法的事一边在讲清真相中为你自己的世界圆满而收集可救度的生命,圆满你们自己世界的同时也就是在消去你们最后的业力,渐渐去掉人的思想,从人中真正走出来。”在安假牙的期间我就从现实出发,保持平和的心态、让世人见证大法弟子是当今的风流人物、是为他人着想的好人、是真正救众生的使者。本着救人讲清法轮功真相为重,仅举几例。

两年前我去安牙,大夫根据我的牙情,给我说用最好的一种方法“套筒罐”。也就是将本牙抽去了精髓套上金属然后再安上假牙,我在不懂的情况下就答应了,这种方法用了三个月时间花去了近八千元人民币,没想到安上牙没管两年又坏了,我去找该大夫解决问题,他很抱歉无法恢复,我就讲:你要对今后来的患者,用给我牙用的这种方法时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他说你说的有道理。我想:我是修炼人就当作实验吧,以免别人受难。因牙根被大夫多次打磨伤的无法安假牙,就要拔掉所有的牙,拔牙的过程中见证了大法的超常,按大夫的说法要打针吃药,我告诉他们我有师父保护不需要吃药,很快就恢复了,因为我都给他们讲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并发给了真相资料。打麻药我拒绝,大夫说那不行,就打了麻醉针药。家人都是常人,他们不放心,要购药。我就给先生讲,我十七年就没吃过药,这是你亲自看见的,法轮功的修炼,有五套功法,只要认真炼到位,他就能使人体需要的物质都有,这样家人就放心了。拔牙后我回家就炼功,大夫说麻药过后可能会疼,两小时后我也不觉疼。先生看见我打坐在流眼泪,说:自己折磨自己。按我的话是自己在魔炼自己。此时炼功为何流泪呢?是因为想到弟子又让师父为弟子在承受!写到此我又流泪了,拔牙事小,面对面讲大法真相救人这是大事呀!因为安牙需要一个月后,在家呆了两天心里忐忑不安,我就想很可能是需要我救的众生在等待。第三天我就排除干扰破除怕自己形像不好阻碍讲真相的假象,骑上电动车就和陌生人讲真相,放下名利心,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在治疗牙的来来往往中碰上了我八十年代工作的领导,还有平时见不到的熟人我都赠送了神韵,愿意听真相的就发给真相资料并做了三退。

无量慈悲的师父为了弟子修炼圆满,为了众生得救以巨大的付出延长的时间,我要分分秒秒珍惜始终要做到修炼如初。

在此跪拜师尊的慈悲苦度!勇猛精進兑现誓约喜迎师尊回中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