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是洁身自爱的

真如


【正见网2014年06月22日】

在人类道德全面崩溃的浑浊的毒世,大法弟子出污泥而不染,给这世界带来一股清风。看到很多同修洁身自爱的故事,我也深有同感。这里讲述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2010年的一天,我从邪恶的监狱出来,邪党非法剥夺我的经济来源,近30年工龄的我,已经到了退休年龄,没有一点点生活来源,靠家人的工资生活。还被邪恶处处盯梢、跟踪,打点工谋生邪恶都捣乱。过去的朋友抱怨我太傻。

一天,我忽然接到一个电话,是高中时的一位男同学打来的, 说他想来看看我,现在住在某某酒店,约我一个时间见面。我如约而至。见面之后,他问我现在身体怎么样?在里面一定吃了很多苦吧?我告诉他说:“死里逃生!”他嘱咐我要保重身体,并说:“听人说,在监狱出来的人,后来健康状况不行,要注意。”等等。我说:“谢谢你,我是修炼人,没有问题。”接着他问我经济上怎么样?我说,我没有问题。他告诉:“他现在资产已经有了近亿,和副省长住一个大院,最近准备办理移民加拿大的手续。”他说:“共产党不行了,有钱人都出国移民了”。我说:“你真是聪明人,能走就快走吧!说不定哪一天政策一变,钱是谁的还说不定呢!”聊了一阵,他叹了一口气:“我现在什么都有,只有一个心愿未了,就是当年在高中时缺少勇气,不敢大胆追求你,这是我一辈子的遗憾。你能不能了却我的心愿。”我告诉他:“请你理解我,我是修炼人,我的信仰要求我不能那样。”他楞住了:“你还那么当真啊!什么年代了!我的女朋友中,有一个是某某大城市监察局的副局长,追我追得很厉害!还有某某大学的研究生,我知道她们是想钱,象你这样人,我还没有见过!法轮功真有那么厉害吗?”于是我立即把话题转移到讲真相上面。

我告诉他:你有钱是你前世的福份,一定要把命保护好!赶快退党。他开始不敢,我说,不是到组织退,是心里退,心到神知,我帮你!他同意了,接着又帮一家人都退了。最后,我们愉快地告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