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没有人能偷学

大法弟子 天纯


【正见网2014年06月23日】

近几年,大陆很多媒体在搞晚会时,都偷学神韵。但看起来,都有一种画虎不成反类犬的感觉。并不是神韵故意的隐藏什么技巧,而是神韵的一切都是超越人的技巧的,不是通过练习就能达到的。

神韵演员训练时强度也很大,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神韵演员的纯善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慈悲的表现,是对世人的一种善心的自然流露,再加上他们通过大法修炼而得到的超越人的那种精神,不是技术能够达到的。那种淡如水的心境,行云般的动作,给人以进入仙境般的感觉,是学不到的。

神韵的一切,并不是完全靠金钱来实现的,大幕拉开,就象进入另一个世界。这些因素,靠的不是大投入,而是工作人员的用心,他们在用心去办好神韵,靠的是工作人员的齐心。对于那些喜欢靠大投入,大制作的导演,是理解不了的。

神韵的选材都是最正统的,五千年文化中最好的一个个亮点。没有好的题材,就不会有好的内涵和表现力。而今天很多人为了歌功颂德,人为的歪曲历史和事实,再加上下流的内容,怎么也不会达到好结果。

最后,神韵背后是有神在相助,这一点是学不去的,神怎么会听人的指挥。任何人只能去学神韵的表面,博大精深的内涵和神的参与是神韵所特有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