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法会

净心


【正见网2014年06月21日】

最近我有幸参加了一次较大的法会,对我触动很大。更加感受到佛法的庄严、神圣。

因我得法较晚,没有参加过这么大型的法会,所以这次感受很深,很想把自己的感受和同修们分享。如有不妥之处,还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因我地距离法会所在城市较远,晚上6点多出发,开车几小时,到达目地城市已经很晚了。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几位同修有幸被安排在会场休息,所说的会场其实就是一位同修的家,经过精心的布置,做为会场。

主会场在客厅,如果坐不下三个卧室也可以坐。会场不是很大,却很庄严神圣。迎面墙上高高悬挂着师父穿着黄色袈裟的大法像和法轮图,底下挂着当年洪法时保存下来的法轮旗,会场上边的墙上挂着一圈漂亮的小莲花。墙角摆着一个供同修发言的小桌子,桌子前面也挂着一面绣着法轮的彩旗。

刚一進会场,我便看见无数个直径约一米大的法轮在场内随机的旋转着,看上去很有序,谁也不碰谁。开始我还躲来躲去的,怕自己的身体碰到法轮,可我发现法轮能穿身而过,而自己却没有丝毫感觉。飞天仙女在我们头上方飞来飞去。有的飞天手提着花篮往下散花;有的飞天拉着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这之前我也看到过天女散花的美妙景象,但都是散的花瓣,而今天散的都是成朵成朵的花,散发着奇异的芳香,非世间所有。

我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接花,花朵却穿过我的手落到地上,溶化掉了。花朵在下落过程中就像天上的流星,在天空划过一条明亮的轨迹,我想可能在净化这个空间的会场,迎接神佛和大法弟子的到来吧。

美丽的天花散了一宿。

第二天早上,参加全球三点五十的晨炼。

经过一宿的天女散花,我感到空气里没有任何杂质,无比的清新。炼动功时,仿佛站在一座仙山的山顶,云雾缭绕,亭台楼阁尽显,远方龙凤呈祥,仙鹤齐鸣,好像到了法轮世界,真是“美妙穷尽语难诉”(《洪吟》)啊!

炼静功打坐时,这繁荣热闹的场景没有了,身体一下子好像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大脑一片空白,但又好像什么都知道,又什么也想不起来,就如师父法中讲的“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2)。这么殊胜美妙的感觉从来没有过。

简单的早餐后,同修们陆续来到会场落座,这时另外空间的会场又发生了变化,只见这个会场的每一个空间高度都排列着佛道神,每个高度都有,层层叠叠,数不清的佛道神,空气的每个微粒的空间层次中都对应着不同层次的会场,更微观下,更更微观下都是一样,洪观上看,都在师父身体的每个细胞微粒中,直至更微观。

因为我的座位正对着房门,所以每一位進来的同修我都看的很清楚,做常人时,我好以貌取人,修炼后时而也暴露出这个不好的观念。开始时,我对每一位進门的同修都在心里“品头论足”一番,用自己的人心去衡量这个同修修的好,那个同修怎么样。可当协调同修宣布法会开始,在场所有同修都对着师父法像双手合十,我的心一下子震撼了!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每位同修的身体瞬间光艳无比,个个都是美好世界的王和主,都是代表一方世界的高层生命,这个会场也变成了佛国圣地,到处金光闪闪。

远处的天空中一个巨大无比的法轮在慢慢的旋转着,里面有无数的宇宙世界,好像这个会场就在法轮里,师父的大法身在大法轮的上方,光芒万丈,慈悲的看着下面,并掌控着这一切。从师父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师父对弟子的赞许、鼓励和原谅,感觉师父为我们操尽了心......

我的眼睛模糊了,泪水止不住的流,再也不敢看师父一眼,感到自己修的不精進,自己和老同修的差距,愧对师尊。

这时会场上一位同修恭敬的诵读起师父《洪吟二》中的一首词<梅>:

浊世清莲亿万梅
寒风姿更翠
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归
勿迷世中执著事
坚定正念
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

所有在场的大法弟子都哭了,有的哭出了声,对应的另外空间的层层叠叠的佛道神也流泪了,在这人神同在的瞬间,我感受到了“身神合一”的殊胜,这泪水中凝聚着大法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修炼大法的幸福;凝聚着做错事及修炼不精進而愧对师尊的悔恨;凝聚着对众生的慈悲;凝聚着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走向圆满的坚定意志。

法会开始后,来自各个地区发言的同修各自都交流了自己在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的同时救度众生的心得和体会,我就不一一细述了,只是跟同修分享我参加此次法会的庄严与殊胜。因为自7.20迫害发生后,这么庄严殊胜的法会还是第一次参加。也希望同修们都来珍惜参加法会的珍贵机缘,同时更要珍惜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