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善与恶面前的选择要慎重



【正见网2014年06月21日】

古语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古人为我们指出了在时时面临的善与恶面前如何选择的问题。古语又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一个人注重修心养性,行善积德,积小善终成大善,于己、于家庭、于后代都有好处,会得福报;反之,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积小恶终成大恶,最终要得报应,殃及家庭及后代子孙。因此,人来世上,在善与恶面前的选择,一定要慎重。

2014年6月14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卾南大法弟子的文章《话说选择》,讲述了法轮功在遭受到无辜迫害时,这个工厂的职工、领导面临善与恶的选择时的不同作法,遭受到的不同报应。为了便于读者了解全文,现摘录如下(有删节):

约一九九五年,法轮功传入我厂,有缘的职工相继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们不须任何行政命令,每天利用业余时间,起早摸黑的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工作兢兢业业,不贪不偷,修心养性,与人为善,深得职工好评。

厂长看到后,很是推崇,鼓励职工都炼,说这样的人越多越好,还专门为法轮功学员提供修炼场所。副厂长还比划着学炼功动作,保卫科长甚至派消防车冲洗集体炼功的场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人心得到逐步归正,成为一块净土。

随之给厂里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厂里经济效益越来越好,各种荣誉纷至沓来,会议室里挂满了奖牌,厂长被评为省劳模、省级中青年专家,职工福利待遇逐步提高。人居环境越来越好,被誉为“花园式”工厂。员工们以厂为家、以厂为荣。各级官员时不时来厂视察,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善良好人不可想象的事发生了,一夜之间,法轮功被江xx政治流氓集团定性为“非法组织”。随后定性逐步升级。

厂领导迫于江氏集团淫威,也不得不违心的与邪党中央保持“一致”,配合市纪委、政法委、公安、六一零组织,抓捕那些到北京、省城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办“转化班”(即“洗脑班”),开揭批会(实则挑起群众斗群众),组织全厂职工收看“殃视”造谣新闻,搞反对法轮功的万人签字活动。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学员非法停工、停薪、撤职、开除党籍。实行“四帮一”监视居住,甚至送去看守所、拘留所、劳教。大有“文革”期间搞迫害似的卷土重来之势。

以前与法轮功学员要好的人,也不敢再与他们来往,视他们为异类,背后指指点点,更不愿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厂各级一把手被定为迫害法轮功的第一责任人。厂长也调转话锋说,都炼功做好人,谁来抓产品质量?有的中层干部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去赌、去嫖、去偷都可以不管,但不能炼法轮功,这是中央的指示。还有甚者说应该象以前杀“会道门”一样杀他一批,看其还炼不炼。看看说这话的人,真是糊涂至极!

为了使这些被邪共媒体欺骗的人不要继续对法轮功犯罪,法轮功学员艰难的给他们讲真相。一位女学员给新任厂长写劝善信,而他将这位学员告到市六一零,非法把她劳教两年,备受折磨;另一位女学员给保卫科长讲不要迫害按“真善忍”修炼佛法的好人,那样会遭报应的。结果反遭其辱骂。

二零零四年,上级强令我厂关闭,机器送钢厂炼钢,全部员工买断工龄(实为失业)。新厂长(原常务副厂长,副处级)官位没坐热就没了;二把手(原三把手)及一名副职進了班房。不多久,保卫科长(五十多岁)一病阴阳两隔;全部职工及家小赖以生存的工厂一垮,生活、福利无着落了!员工们不得不四处谋职,连每月五百元低薪的清扫工岗位,都成了香饽饽而一岗难求!

当然,事情也不都是如此。二零零一年迫害最疯狂期间,在一次揭批法轮功的会上,一位正直的干部对这种文革式的揭批做法很反感,他对坐在旁边的上级六一零官员说,你们闲着没事干,专整这些好人,这会我不参加。毅然起身退场。厂子垮后,他很快便被一所大学聘为教授,得了福报。

还有两位科级干部很善良,看穿了邪党的阴谋,暗中维护大法,并退出了邪党组织。厂子垮后,他们被聘为合资企业的高管。有的法轮功学员被买断工龄后,凭他们修炼出来的诚善、勤劳及德行,工作非常好找;还有自己当老板的,生意很好,也是普遍现象。

不管中共如何宣传灌输无神论,也改变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被毒害的是理智不清的世人。在法轮功被迫害面前,善待大法弟子一定得福报,盲目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一定遭恶报,只是一个时间早晚的问题。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讲:人在做,天在看。人所做的一切都被上天记录在案,以此作为善恶报应的依据。中共刻意灌输的“无神论”是有用意与目的的,就是要破除人对神佛的敬畏与感恩,使人彻底失去心法的约束,失去对善与恶的判断标准,能跟随中共邪党做尽坏事,最终被神佛销毁。其实在迫害法轮功中,善恶必报的天理也在制约着人,尽管中共在不断的撒谎掩盖,但从民间透露出的恶报实例仍然在警醒着世人。

原政治局常委、首任中央“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设立的非法组织)最高头目李岚清,其外孙女婿在沈阳机场遭警方殴打致死,印证了他所看到的众多官员和警察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上报材料,他随后辞去了该职。薄熙来、王立军参与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遭天惩入狱。

2009年6月5日,播放诬蔑诽谤法轮功新闻最多、毒害百姓最重的中央电视台主播罗京,患癌症死亡。(他造谣栽赃用的是嘴,而他患淋巴结癌,出现了口腔溃疡,舌头溃烂等并发症,疼痛不堪,无法讲话)。

央视“天安门自焚伪案”制片人陈虻,制作自焚伪案,构陷法轮功,欺骗世人,2008年12月23日,因胃癌死亡,死时47岁。当时的央视主管副台长李东生(后升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2013年12月20日遭恶报锒铛入狱。

被中共谎言包装成全国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2004年4月13日,她乘坐的丰田轿车与同方向行驶的大货车追尾相撞,车里其他人都安然无恙,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偏偏死亡,且死后三天都闭不上眼。该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其妹还跟人说:“过去我不信法轮功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我真相信了!”任死后的长时间里,该市都没再出现过迫害法轮功的事情。

黑龙江省桦南县国保大队长陈洪辉参与迫害法轮功,有人善意劝他,陈洪辉竟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来报应我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没出七天,2009年10月31日下午,陈洪辉开车撞上树,颅骨粉碎,当场死亡。

辽宁省康平县恶警皮宪国,53岁,原在康平县柳树屯乡派出所任外勤警察,后任康平县胜利派出所指导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并殃及子孙。2008年6月13日下午,皮宪国开车发生重大车祸,五岁孙子被撞中头部,血肉模糊,抢救两天,无效死亡;大儿子先后两次开颅。

以上举出的仅仅是在明慧网上报道出来的万千恶报实例中的几个。在这真实的现实面前,人真的该清醒了,中共为什么要破坏传统文化?为什么要攻击西方正统的民主、自由等被世人普遍认可的价值观?为什么要生硬的灌输反天反地反人性的党文化?为什么要失去理智的迫害法轮功?铲除人们对真、善、忍这一普世道德标准的认同与信仰?目的就是要混淆是非与善恶,要人们失去对善与恶的基本判断,能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走,成为中共这个魔鬼党的顺民、奴民与杀人工具,最终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随同中共邪党一同销毁,这才是这个中共邪党的真实目的。

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看到众生面临危难而不自知,感到痛心,因此无数的大法弟子冒着被抓、打、关押、被杀,甚至被活摘器官这一亙古未有的罪恶面前,依然站出来十五年如一日的讲真相,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鼓励众生在大善与大恶面前作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然而时不我待,善恶总有报应之时,不要等到报应来临之时,后悔已晚了。面对法轮功真相,可贵的中国人,在善与恶面前的选择一定要慎重,这里面有自己及家人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