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



【正见网2014年06月22日】

不管中共的无神论怎么宣传、灌输,要人“听党话、跟党走”,用高官厚禄来诱惑,但是听了“党妈妈”话去骗人、杀人的,不管地位高低,都没有好下场。

去年年底,继迫害法轮功的江氏流氓集团的帮凶、打手薄熙来、王立军被判刑入狱以后,原中央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逮捕,让世人真实的感受到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真的到了报应之时,随你机关算尽,人算也不如天算,一定难逃天理的惩罚。

今年的6月14日,媒体纷纷报导的一件事让世人惊异、深思: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法,接受调查。中共的媒体在报导时,掩盖了苏荣追随江泽民的迫害密令,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且步步高升的事实。明慧网2014年6月16日的一篇报导《偷越国境逃离法律起诉 苏荣十年后终成阶下囚》,阐述了苏荣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在海外遭到起诉的过程。本文在此引述一段苏荣“偷越国境逃离法律起诉”的事实:

2004年11月4日,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随团访问赞比亚时,因其在吉林、青海、甘肃任职期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而被控告,赞比亚高等法院将其传讯。接到传票后,苏荣不得不脱队滞留在卢萨卡(Lusaka)等候传讯。

11月8日,因苏荣未能如期出庭而被控“蔑视法庭罪”;13日上午在赞比亚高院开庭的苏荣被诉案,因被告又一次缺席而未果。

之后,赞比亚警方发出通缉令,逮捕苏荣。经过长时间的搜寻,在苏荣的藏身处——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未能找到苏荣,但发现他的衣物及个人用品等仍在原处。苏荣曾住过的酒店Taj Pamodzi Hotel记录显示,苏荣是11月8日下午二点退房的,此后销声匿迹。

据悉,苏荣在赞比亚警方的通缉中, 越过池荣迪边境来到津巴布韦,后潜逃至南非,经过近十天的藏匿和逃亡生活后,于十一月十五日乘晚间航班逃回中国。

由此看来,听党话,跟党走迫害法轮功的下场多么的落荒与狼狈;在中共偷偷摸摸的帮助下逃脱了国外正义法律的制裁,逃回到“党妈妈”的怀抱里也不安全,也不是万事大吉,照样会终成阶下囚。中共并不是万能的,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中共不是人真正的靠山,善恶必报的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做了顺应天理的好事,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违背天理,逆天理而行必遭恶报,不论职位高低、贫穷贵贱,都难逃天理的报应。

揭穿中共老底的奇书《九评共产党》已经明示:中共是一个依靠谎言与暴力杀人的恶魔,与中共为伍,就是与恶魔为伍,都没有好下场。当年那些替中共买鸦片毒害老百姓的土匪等,在中共夺取政权后,以“镇反”的名义全部被处决;文革结束后,当年红极一时的积极跟党走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了事;“六四”时向学生开枪的那些军人,他们有的被暗地处死,有的被全体搬迁到边远地带,与世隔绝,以避免他们的杀人真相被曝光。

在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这十五年里,那些追随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的恶报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以2013年为例:明慧网新增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案例433人,其中,本人遭恶报413人,祸及家人遭恶报101人。在本人遭恶报中,死亡194人,其中癌症死亡75人,车祸死亡29人,暴死、猝死19人,脑出血死亡14人,心脏病死亡6人,自杀死亡9人,溺水、喝酒、摔死、中毒等死亡18人,怪病、胃出血、糖尿病等死亡17人。在祸及家人恶报中,祸及家人死亡72人,祸及家人肢体伤残12人,祸及家人患癌症、破财、入狱等17人。

不要把死亡当成正常的,人间没有偶然的事,有前因必有后果的。参与制造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殃视“天安门自焚伪案”制片人陈虻,制作自焚伪案,陷害法轮功,欺骗世人,在2008年12月23日,因胃癌死亡,死时年仅四十七岁。播放天安门自焚伪案诬蔑诽谤法轮功、毒害百姓最重的殃视主播罗京,在2009年6月5日,患淋巴结癌症死亡(用喉舌造谣,恶果是患淋巴结癌。这种种事实排在一块,是偶然的吗?2014年6月17日的明慧网报导:2014年3月18日,浙江省金华市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主任吴建星(同时他还任职市委副秘书长)突染禽流感,经医治无效在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死亡,终年五十七岁。人们都在说这事很蹊跷,为什么卖鸡的人没事,杀鸡的人没事,吃鸡的人也没事,偏偏他这个买鸡的人死了!这不是现世现报的真实例子吗?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相反,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的人得福报。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明慧网、正见网以及法轮功真相资料里的例子比比皆是,不胜枚举。

法轮功学员在无名的苦难中坚持讲真相,就是为了叫人明白真相,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明白中共的真相,目的是为了救人,从中共邪党这个恶魔手中把人抢回来,因为人的生命是珍贵的,是值得珍惜的。摆脱中共邪党,选择三退(退出曾经在无知中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明白真相,广传真相,就是救人中赎回自己的罪过,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不相信法轮功真相,一味盲目的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善恶有报的天理一定不会放过他的,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就是中共邪党的殉葬品,入无生之门,彻底的失去未来。

中共邪党不是我们中国人的靠山,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