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

喜缘 (新加坡)


【正见网2002年01月05日】

由于中国人经历了本次人类历史上最久远的发展和败坏过程,所以长期以来形成的人的观念也极其的顽固。我体会到,就象当初我们得法时的障碍很多一样,师父用最慈悲的心和最浅白的道理破除着障碍我们得法的一切,我们现在在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时也应该用慈悲的心态和现代人所能接受的一切方式来向他们讲清大法的真相。我想讲一下我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向中国游客讲请真象的几个小故事:

故事一

游客:(不屑一顾地问)“你给我说一说,有病不让上医院是怎么回事?”

我面带微笑地说:“在法轮功的所有书籍里,都没有这么写。就拿我自己来说吧,当然我是年轻人,本来也没有大病,但是我生小孩可是到医院去生的呀,要是按照中国政府所宣传的,我应该在自己家里生孩子了,您说是吧?"

游客:笑着点了点头问:“你今年多大了? 有二十岁吗?”

我笑着说:“我都三十多岁了,你们都问法轮功到底怎么好,您看我就知道了吧,最起码是越炼越年轻。中国政府只是宣传炼了法轮功不吃药、不去医院,可是没病谁去医院呀?我这里还有一些资料,您看一看吧!”

游客:笑着说:“我还是愿意听你多讲一讲。”

故事二

一个年轻的留学生问:“我对法轮功有一些了解,但是我还是有一些问题搞不懂,你能不能回答我的问题?”

我高兴地回答说:“欢迎,我非常愿意回答你的问题。”

问:“炼法轮功不让吃药和去医院是怎么回事?”

答: 同上。

问:“法轮功是不是在宣传迷信,反对科学?”

答:“其实我和你一样都是文化大革命以后出生的年轻人,我们对佛、道、神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但是我相信你和我一样,都听说过很多真实而神奇的故事,特别是在农村,有很多奇怪的事,有的甚至就曾经发生在我们身边或者亲朋好友身上,但是用现在的科学理论都无法解释和说清楚是怎么回事儿,你能说它不存在吗?我看了《转法轮》一书后,所有的疑问都得到了答案,所以说现有的科学解释不了的现象,我们不能否定它的存在,而是应该想办法去突破,而不是回避,当突破了的时候,那个突破的方法,就叫做科学。对吗?”

他点了点头,接着问到:“法轮功没有组织,可为什么心那么齐,一下子都去了中南海?而且地上一个烟头和纸屑都没有?”

回答:“我记得在国内的时候,经常搞卫生大检查,全国评选卫生城市,那几天真是干净,可是刚评完不几天就变得脏兮兮的了,对吧?为什么呐?因为那都是强制的,都是为了走形式。我们以前也经常讲一句话:“你管得了那个人,却管不了他的心”,而且我们老师也讲过一句话:“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但是所有的法轮功学员,看了《转法轮》之后,都知道了为什么要做好人,而且大家都是发自内心的按照最高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所以看起来心非常的齐。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冒着生命危险去北京上访呢?就是为了讲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受益,都是为别人着想,这难道不是更崇高的精神境界吗?这就是‘真、善、忍’的力量。”

他笑着对我说:“听了你的解释,我对法轮功的印象好多了,如果我要学的话,可以找你吗?”

我高兴地留下了我的联络电话,由衷地替他高兴。

当有的游客看了中国弟子被迫害的照片不相信是真的时,我就会告诉他们我父亲和弟弟被关押在xx劳教所的情况,他们都非常地惊讶。还有的游客说:“虽然我们帮不了你父亲和弟弟,但是我们还是非常想了解一下真象。”我说:“谢谢你,你们能知道真象就是我们最高兴和欣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