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不会老,因为炼法轮功”

小弟子小煊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1月05日】

小煊四岁开始学《转法轮》。妈妈指着字,她一字一字跟着读。每晚睡前,她要求看“师父的书”,翻开师父的照片,报告今天在托儿所如何如何,做了作业,要求师父稍等一会儿,然后去拿来给师父看看。接着和法轮说话,她指给妈妈看:“法轮的眼睛,鼻子在这儿,法轮在转呢,亮亮的好漂亮!”有一晚,小煊吃涨了肚子,打嗝不止,她说:“炼法轮功就会好起来”,于是自个儿闭目盘腿打坐,不到一分钟,打嗝就停止了。

今年暑假,因为爸爸反对,妈妈没有过好心性关,有一段时间没有教她读书和炼功。她告诉妈妈:“妈妈,你要教我炼功,不然我会很难过。”妈妈听了羞愧万分。

秋季,时常乌云密布,雷声大作,小煊说:“师父在生气,因为坏人在打人。”

幼稚园里有个智障的孩子,受到别的孩子的嘲笑,她告诉那调皮的孩子:“那个人很可怜,不要笑她,不然你的头上黑黑。”

一天放学回家,她说学校里的小朋友争相讨论着,妈妈都会变老,然后就死掉,“我告诉他们,我的妈妈不会老,因为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