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啊 自己要选择自己的未来

亳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9日】

大千世界,陆离多彩,人生一世,天意安排。在您的工作繁忙重负中与人生烦事缠身时,能有一个声音传达天意,使您静思,品味人生,在善恶中选择,可能对你的人生和未来,会有一个决定性的结果。老子讲“道可道”。在万象纷争的环境中,您能有缘看到这一封信,可能您有很大的缘份。

中国被称为神州,中国的文化素有“神传文化之称”。特别是一些先哲、圣人给后人留下很多惊世预言,都精确的预测后世发生的重大事件。如我们熟知的唐朝李淳风的“推背图”。宋代邵雍的“梅花诗”。明代刘伯温的“烧饼歌”。蜀汉诸葛亮的“马前课”。国外的圣经“启示录”。法国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都惊人的预言将在中国发生的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中共的产生与灭亡,及人类此时将有大劫之忧;圣人会在此时传佛法度人,使人道德回升等。

您可能想到在世洪传轰轰烈烈的法轮功,对,法轮功就是佛法。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括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大法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标准。修炼法轮大法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的诚实、善良、宽容、平和。

1998年9月国家体总抽查结果,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1998年下半年,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数月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法轮功至今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台湾、香港、澳门)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各国政府,各类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超过3000多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发行,并可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

如此好的大法,在今世传出,是当代每个人的大缘份,大福份。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特殊历史意义具体不讲,单讲祛病健身方面,使人健康就不可思议,很多神奇的例子数不胜数。单讲一例:我们亳州有一位女性大法弟子,2007年被非法关押,在关押期间,由于被非法折磨,又失去修炼机会,不幸被折磨身体出现严重病态,高血压,浮肿,在生命垂危期间,又被医院检查出患有严重子宫瘤,重达4斤,后经公安局有关人员查证,怕担当责任,还算有点人性,把她保外回家,她回家后,在家按照大法师父的要求,按照“真、善、忍”严格做个好人,处处为他人好,没做任何医学上的处理,结果奇迹般的好了,不神奇吗?不可思议吧!

该大法弟子在2014年时又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关押期间,又被折磨的旧病复发,在死亡线上挣扎,比上次更为严重,嘴里都肿的冒血了,结果在医院里检查高血压,子宫瘤比上次还大,这些迫害她的人可能怕背负杀人害命的血债,没办法放她回家吧,回家后过一段时间又奇迹般的恢复健康。

在这件事上,公安局里传的轰轰烈烈,社会上知道的人也觉得不可思议,是不可思议,佛法就有他的博大内涵,这些佛法修炼的人,就因为他的博大精深内涵,了悟了人生真正的真谛,坚信按照法理去实践他最终达到人生的彼岸。释迦牟尼佛连王位都不要,视人生富贵如烟云,最终修成佛,南海观世音最终修成菩萨,现在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何偿不是如此呢?

如果你想了解法轮功更深的内涵,就去了解一下法轮功的有关书籍。法轮大法对人类如此大的福报,但在现实中国却是遭到镇压的,特别是在江泽民在任时,更是疯狂、残忍的程度,无法想象。他密令“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在他权力指使下,全国公检法司,行政部门都参与镇压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到国外贩卖牟取暴利。为了進一步迫害佛法修炼的人,自编自导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抹黑法轮功。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I)早在2001.8.14日的联合国会议上就提供自焚录像带分析,谴责江氏集团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有人可能还说:炼法轮功违法。这是混淆视听,查一查国家的法律,哪一条说炼法轮功是违法的,完全是江泽民的信口雌黄。但镇压法轮功可是违反国家各种法律的,如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执行者却违法剥夺别人的信仰自由,无故抓捕、抄家、关押、判刑、劳教。执行者是不是在违法犯罪呢?

只是历史未翻过这一页而已,还没到清算你的时候,其实现任中共领导高一层已在清理此犯罪。薄熙来为什么被判刑,周永康,李东升为什么被逮捕,就因为镇压法轮功,18大以来,政法委610省部级就有387名或被双规,或自杀。公安高层人员因迫害法轮功落马的,数字大的惊人。这些年来,就连执行迫害的,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又不参与政治,这样没有任何理由,无羞耻的迫害好人,已不是人的行为了,令人神共怒。天理昭昭,善恶必报是绝对的天理,只是有些人看不到这一步,还一味的作恶,还替偷驴的人拔撅子,共产党搞一次运动后,因不遵循人性,道德,法律,制造了大量的冤假错案,造成大批的冤魂。当无法向社会交代时,过后又搞什么昭雪平反,来平息众怒。如文化大革命后,那些打、砸、抢的激進份子、红卫兵、军干,就有810名被押往云南被秘密枪决,后给家属一纸因公殉职的说词,有的被判刑入狱,大部分被上山下乡接受改造去了。

人总是不接受正面教训,或许你不知道共产党的历史,反复利用恐惧杀人是它的规律性质。贺龙两把菜刀闹革命,打了江山,后果怎么样?不还是被共产党整死了。彭德怀三次从死亡线上背出毛泽东,最后怎么样?最后还不是被毛残忍整死。那你们今天执行上边的所谓指令,迫害法轮功,明知是好人,却要使用各种手段去镇压他们,你们想到你们的后果了吗?是相当惨烈,连你家人都因你对佛法修炼人犯了弥天大罪而遭殃,这不是咒你,因修炼人开始就知道后果,只是劝你行善,因神佛是慈悲的,悲怜每一个生命。

你可能说太玄了,不可能,但毛泽东相信。一个小道修炼人告诉他,他的一生离不开8341,他虔诚一辈子,到死才明白,在世83岁,执政41年。

法轮大法这么多修炼人,在大法中受益,知道了那么多天机,这些都是天意。我们说这些不是求你,是在历史的大淘汰中为了您和您的家人能留下来。2002年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从山上崩裂的巨石,一分两开,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天然形成的六个字。科学家考证已有2.7亿年,那时谁能知道今世有个中国共产党呢?这能不是天意?共产党亡,每个加入党团队的人可是其中一份子,不退出来到时不跟着倒霉吗?所以叫三退保平安,大法弟子给你讲这些,是为了救你,传达天意。

人都知道,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可能你做的每件事,上天无时无刻都在看着你。再者,你我同生亳州,同饮涡河水,亳州的悠悠古风,纯朴的人文地理哺育了你我,你我祖上有情,今世有缘,我修了伟大的佛法了,可你却受谎言欺骗选择了迫害好人,对佛法犯罪,人来一生不容易,为了你的未来和家人,我们的师父教我们无怨无悔,慈悲救人,救你。因你可能也是有来头的。

我们写信不是无奈,也不是叫您同情,只是为了救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知道了受益无穷,也不想让您再继续造业。为了您和您的家人,要听進去慈悲的呼唤。

善待佛法修炼的人,比您進庙烧香磕头,或在家里敬佛像可强百倍。不要为眼前一点利益或上级一个错误的指令,毁掉自己或家人的未来。我们可能是您的邻居,也可能是您的亲戚或朋友,我们不能在历史关头,看着您没选择好善与恶,给您或家人造成后果不管,我必须告诉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您有个美好的未来,好了,想想我们告诉您的话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