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MP3功能恢复了

大法弟子 苦中乐


【正见网2014年06月20日】

我是位老年大法弟子,没什么文化,但是我亲身体验到一件神奇的事情,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一九九九年,儿子看到我用耳机听炼功音乐,说对耳朵不好(儿子是不修炼的常人),为孝敬我就买了一个小mp3送给我。它小巧玲珑,橙黄颜色,上有一株青竹图案,十分好看,声音清脆。

前不久由于我的失误,用500的大充电器充电,睡觉前忘了拔下充电器,一直到半夜十二点发正念的时候才拔下来。打开一看,只出一个开机名称,然后显示几个小字母,就关机,怎么也打不开了。我不想舍弃它,也没有拿去修,就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学着正见网上发表的文章和他对话,让它恢复正常,做新宇宙的生命。也经常给它充电,但是就是充不上电。

后来遇到一位不大精進的同修,我告诉他不要放弃,不要气馁,帮助他从新振作起来,还给他新请了大法书《转法轮》。第二天早晨,我又给小mp3充电,同时告诉它:你是我的法器,得好好的为大法出力,配合我做好救人的事,将来去美好的世界。结果充电正常了,一下就能开机了,发出了熟悉的悦耳的声音。

感谢师尊,利用小mp3点化我:不要放弃任何小善,鼓励我精進实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