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6月15日】

(一) 精進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很重视学法的效果,在向内找上也下了功夫,事无巨细,一思一念,只要能意识到的念头,都要用法衡量一下。我也经常提醒自己:千万不要懈怠,要更精進一些。

有一次,小宝学完法,听到了飞快的滑板声,争先恐后的往前滑,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小宝一家三口人,穿着带开关的滑板鞋,正在向着终点飞速的滑,已经能看到终点了。终点处有一棵大树,树上结满了金黄的圆果子,闪着金光,圆溜溜的象个小西瓜。小宝悟到:这是师父鼓励我们一家人,要更加精進一些,离终点已经不远了。

(二) 金佛

有一次,小宝学完法后,看到师父正在转大法轮,金光闪闪的,过了一会儿,从法轮里飞出来一个金佛,慢慢的朝着小宝飞过来,小宝一看,赶快给金佛让开路。小宝躲开了,金佛紧追着小宝,小宝不断的躲闪,累的气喘吁吁的,最后跑不动了,金佛一下子就撞到小宝的身上,消失了,跟小宝的身体合为一体。这时小宝看见自己的身体全变成金的了,很耀眼。小宝明白了:师父在点化自己,要努力学法,修成金身,金刚不破。

(三) 消去“特务职业”的前程

有一天,小宝学完法后,师父一抬手,从人间就飞出来四个黑字“特务职业”,然后师父手一划,把这几个字圈起来了,最后又画了一斜杠,表示没有这种职业了,已经没有前程了。

其实,师父一直在给这些人机会,有的已经不再干那些坏事,可是有些人还拿师父的慈悲不当回事,现在是该清理这些东西的时候了。师父一挥手,就看到那些给中共当特务的人,马上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四) 能量护发素

小宝每天学法,不断的净化自己,越来越纯净。一次,学完法后,小宝看到师父来了,手里拿着一个象盛护发素的小桶,师父伸進手去,抓出来一些白色的膏状物,抹到小宝的头上,不断的揉搓。小宝一看,什么东西抹到我头上了,白乎乎的,小宝吸了一下鼻子,还闻到了香味,有点象妈妈用的护发素的味道。过了一会儿,护发素渗入小宝的头皮里,小宝感觉脑袋很清醒,思想很干净。师父在帮助小宝净化坏思想,那些坏东西变成黑气,顺着鼻孔就排出来了。

随后,师父又给小宝的爸爸和妈妈都净化了思想,也是用的这种能量护发素。小宝看到,人的坏思想多了,头发就会变白,每增加一个坏思想,就会长出一根白头发。多学法,同化法,就能净化自己,越变越纯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