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的亲人在找我们



【正见网2014年06月16日】

一次,我在梦中观看星空。看着看着星星开始蠕动,动来动去,最后组成了几行字,当时在梦中记得非常清楚。字的旁边还出现了两个人,都是男的,五十多岁的样子,其中一人指着我,对着另一个人笑着说些什么,我没听清。

醒来后,我回忆星星组成的那几行字,只记得最后一句:“这个人原来在这呀!”这是天上的神(亲人)都在找我们,盼我们回归。

这让我想起来一位同修以前给我讲过的一个她的梦境。她被非法迫害在监狱时,住在二楼上铺。有一次做了一个特别清晰的梦:一个另外空间的小男孩,五、六岁的样子,穿着兜兜,梳着发髻,一趴门,看看同修,对外边说:“他在这呢!”说完就跑走了,同修下床追了出去,来到院子里。那里还有三个小孩,也是另外空间的小孩。同修来到刚才趴门的那个小孩面前,对他说:“德根,你母亲还好吗?”那个小孩低着头,眼睛看着脚尖,羞答答的说:“还好。”

听了同修讲的这个梦,我当时就半开玩笑的说:“那个德根是你天国世界的儿子,你下世前是他的父亲,现在天国的亲人都知道正法要结束了,你天国的亲人派孩子来打探你的消息,盼你回归啊!”同修笑了,也认为是这么回事。

这让我联想到:等我们回天国之后,亲人围坐在我们身边,打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事情,我们那时该不会有遗憾吧!这让我更加坚定: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我们一定要达到法的标准回去,兑现誓约,随师回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