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学生亲历大法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5日】

女儿静静是一名高中女孩,成长在学法的家庭环境中,从小就知道和同学讲真相、维护大法。虽然现在的校园受社会污染严重、情魔乱校、浑浊不堪,但静静从小沐浴了大法法理有效的抵御了现在人类社会这个大染缸的污染,是一个善良文静的好女孩。

冬季的一天早晨,天刚蒙蒙亮,女儿静静步行去上学,沿街走在路沿石边,人迹稀少,忽然听到身后有人打招呼同时用手拽住她的帽子。静静以为遇到同学了,回头看去是一个模糊又陌生的男人身影,以为他需要问路或什么帮助就停了下来。出乎意料,陌生人突然用一条胳膊紧紧的堵住静静的嘴巴,静静当时带着口罩几乎难以呼吸,不能动弹,吓坏了,脑中一片空白。几乎绝望之际,静静想起了平时妈妈常让她念的“法轮大法好”,此念一出,那条胳膊象触电一样弹了回去。静静逃脱了控制,飞快的向前跑去,没多远就看到了一环卫工人,恐惧感烟消云散。

放学回家,静静和我讲述了早晨的亲身经历,她感到太神奇了。我们同时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其实经历的神奇故事岂止一件,仅此告诉善良的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