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的危险

大陆大法弟子 高兴的彩莲


【正见网2014年06月17日】

我是大法小弟子,是开着修的,我看见有一个撒谎的小弟子空间场出现了很多的大蛇,她一撒谎大蛇就咬她,我很多次劝她不要再撒谎,可是她不听,另外空间脸上还带着面具,我看见她每次撒谎时师父都在另外空间打她的屁股,有时还揪她的耳朵,可是她屡教不改,师父说她再这样下去就完了,就回不去家了,她才七十分。

撒谎的弟子世界中的一些众生,在悬崖边准备跳崖,他们在帮助他们的主承受业力,撒谎的弟子因做不到“真善忍”,一层空间会在地狱中销毁。还有的弟子撒谎,做不到“真善忍”他的母亲替他承受业力去世了。

不同化真善忍是回不了家的,有的同修竟敢在师父的法像面前信誓旦旦,甚至鼻涕一把泪一把,说的都不是如何向内找,都是别人的不是,实际上是在撒谎,她的空间写的都是骗人,他们看不见师父的存在,就敢撒谎。有个菩萨在她说话的时候,都在捂着嘴笑话她,说这样的弟子,做不到真善忍,不返本归真怎么回家?我曾经发现她的一层空间,已经被关在地狱里的铁笼子。后来悟到,邪党文化讲的是假恶斗,做不到真善忍,就等于与邪党同路,就站到邪党那面去了。

师父说同化真善忍就能回家,我觉得做不到真善忍就是在走邪路,就回不去家了,他们太可怜了。空间场布满了邪恶,邪恶还说她们真好控制。

撒谎看似小事,却因为撒谎回不去家,就太可悲了。师父点化,不改掉撒谎的坏习惯,什么事情都不会顺利的,撒谎还关系到常人的一生的幸福。

所以大法弟子都不要再撒谎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6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