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的人是最幸运的人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3日】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我在雪地上滑倒,左手拄地,当时手脖子骨头支出来了,就象甘蔗折了的茬子一样骨折了,手指不管用了,耷拉着。

此时,我也顾不上小区人来人往,嘴里不停的说:“没事,啥事没有,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管,不承认,这是假相。”这时同修到跟前,我说了经过,我一路跑着到同修家,炼第五套功法。当晚回家只睡了一个小时,就不停的炼功,上卫生间,我见自己的脸色难看极了,很苍白,汗顺着脖子往下流,神奇的是我并没有感到多疼痛,我知道是师父替我承受了,眼泪和汗水一起往下流。过两天,手脖子已经肿的很粗了,整个都是黑紫色的,看着变形的样子心里有些不稳,就多炼功,长时间发正念,前三天每天炼四遍功法,坚持学法、发正念,晚上还出去学法,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不落。之后每天炼两三遍功,向内找,善解,一直到二十多天时骨头归位,手脖子虽然肿,但是外面已经看不到骨头了,平整了,师父给弟子接的骨头啊。一个多月的时候,我就能正常干活了,只是还有点吃不住劲,不过已经基本正常了,这些让家人看在眼里,见证大法超常和神奇。当然,现在早都一切正常了,手脖子看不出来受过那么严重的伤。当时整个过程中,我没让任何同修和常人看过,我怕别人看到承受不了,只能增加我的负担。我心中虽然偶尔也有过担心,但是我始终认为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绝对没有问题的。事实证明,大法的确超常,无所不能!

还有一件事情,也写出来,以见证大法神奇。那是得法不久,我把乡下多病的公婆接来和我们同住,十多年自己按修炼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老人安度晚年。公公身体不好,是残疾人,给他戴上大法护身符,就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二位老人都在大法中受益了,公公自从带上了大法护身符,就不用吃药了,他原来是几十年的小儿麻痹症、十二指肠溃疡和严重的胃病,一下子都好了,哪也不疼了,再也不哼哼哈哈的难受了。当时大姑姐前来,看到老人没有药,还以为我们不给老人治病呢,就自己亲自买药端着药碗喂公公,结果公公说:“我哪也不疼,你给我吃什么药,我不吃!”虽然这样,大姑姐却认为是公公小脑萎缩,不知道疼了,不认为是大法神奇。其实公公去世前的表现已经说明不是大姑姐认为的小脑萎缩,头脑不清醒了。公公去世前十二天,每天三顿饭照常吃,但不排便,可是身体没有任何不适。我丈夫请大夫给看,大夫说:“心肝肺哪都没病,到寿了,不用治。”听老人说,人死前按常规要清肠子的,而我公公之前十二天不排便,却没有清肠,干干净净的安详去世。去世前,头脑非常清醒,用手指点着炕,告诉婆婆:“我走了,剩你自己了,你哪也别去,你就在这儿。”其实公公心里非常明白的,公公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我家是老大,到谁家都不如在我家舒心。而婆婆是如何受益的呢,婆婆肺气肿很严重,时不时的打吊瓶,用药顶着,跟我炼功一段时间后,这么多年,啥药也不再吃了,烟也不再抽了,身体好了。

不久我母亲给我打电话说:“二丫头,我上你家住,我不在这儿了(指我大嫂家)。”我说:“行!”第二天上午,我两个弟弟送我妈,上楼一边一个搀扶而上,一个台阶喊一句一二一二,这样才行,不然抬不起脚没有力气。我妈好不容易进屋了,坐沙发上耷拉着头,中午招呼吃饭她说:“不吃没有力气。”脸色黑黄憔悴,特别难看,我端着饭碗喂了一碗饭,母亲精神起来了。再以后,我每天给她念法听,还给她带上大法护身符,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就是这样发生的,很快的,老人一天天好起来了,变了。我大嫂来我家两三次,每次都问:“妈你怎么变了呢?”反复问,母亲来我这里后,脸色粉白,满头白发开始变黑,齐根开始,都有一寸多长了。她高兴的,摸着我的肩膀说:“二丫头,谢谢你,就你对我最好。”我说:“妈你不要谢我,你谢师父吧。以前我那糟糕的身体,连自己都顾不过来,哪还能伺候你呀,是炼了法轮大法,师父给调整好的身体,不然早就没命了,再说以前总想着你对我不公那些事,是不能对你好的,这一切都是学了大法,是师父把我变好的,是大法改变了我。”我母亲真明白了,自己喊着师父的名字,谢谢师父,连半夜醒来都念三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好!”最后一句是她自己加的,我知道母亲是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和大法啊。直到她去世,也象我公公一样,没清肠子,中午十一点半,到医院下午三点去世,象生前的脸色粉白的,一点不难看。

这是我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几个实例,这种事情每个大法弟子周围都发生很多,记录下来这几件,给众生见证大法神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