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来接我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3日】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我在某单位前面给行人发放真相资料,被我们居委会的人发现了,那人就用电话叫来了好几个居委会的人,他们一下子围住了我。其中一人抢了我的包,翻出了里面的真相资料,就跟派出所打电话。不久派出所的车来了,他们要我去那里谈谈,我就跟着他们上了车。

到了派出所,他们就在大厅里和我讲。一个警察问我为什么要炼法轮功,我就给他们讲我的修炼经历。我说我炼法轮功受益了,我原来全身都是病,炼功后无病一身轻,十几年来,没有吃过一粒药,没有打过一次针,身体非常健康,还把多年来的不良嗜好——打麻将的瘾也戒了。他又问我真相资料是哪里来的,我说:“这个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告诉你了,就是出卖同修,我以后就没脸见人了。”他说你不说就不走。我说我要接孙子了,就边说边往外走,他们上前拦住了我。又问我和谁一起炼功,我说每天一起炼功的有一亿多人,我也说不出名字来。他说太多了。

后来国保大队和政法委的人都来了,政法委的人说:“你还没有名字,我们也不往上报你了。”我说:“我又没做坏事,你报不报无所谓,你让我去接孙子就行了。”我边说边往外走,这时派出所的两个人上来一边一个抓住了我的胳膊,我顺势反手抓住他们不放,当时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力,那两人被我抓住动都不能动了,显得很狼狈。旁边的人看到这情景,一个警察大声喊“松手!”我对着左边的人喊:“谁松手?你松手!”他把手松了,我又对着右边的人喊了一遍,那人也把手松开了。他们看我这样,那个警察就说我态度恶劣。我说:“我怎么恶劣?抓我的人不恶劣,你说‘松手’也不恶劣,我说声‘松手’就恶劣啦?什么道理!”他们不作声了。進来后,我说我要上洗手间,他们说洗手间坏了,我说那就在这里拉,你们都走开!后来他们就让我上了办公室里面的洗手间。出来后,我就在那里大声唱歌。我唱《法轮大法好》、《得度》等,他们见我唱大法歌,可能是对他们震慑太大,也可能是怕影响不好,就说:“别唱了,你这么搞(做立掌的样子),这么搞(做大莲花手印的样子),这么搞(做罗汉背山的样子)都行!”我知道是师父利用他们的口,让我发正念呢!于是我就开始立掌发正念。

又过了一会儿,他们觉得像这样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了,就说,给你家人打电话,让他来接你。我说我老伴不在了,儿女都在外地,家里就我和六岁的孙子两人,孙子在上幼儿园。他们不相信,就派人到我家里去看,结果真是这样。我说:“你们不让我接孙子,那你们帮我把他接回来,再让他来接我好了。”派出所就派人去幼儿园接我孙子,当时幼儿园的园长也随车护送我孙子一同来到了派出所,一见到我就说:“奶奶这么好的人,你们把她抓来干什么?”接着对我孙子说:“快和奶奶一起回去!”孙子过来拉着我的手就走,我跟在孙子后面,一边走一边说:“我家大法小弟子来接我啦!”他们说,你怎么跟孩子灌输这些东西?我说:“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我怎么不能跟孩子说呢?”就这样,我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