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随时都在点悟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2日】

一天,我和同修背上装满大法光盘、小册子、不干胶和“护身符”等真相的大兜子,到远处去讲真相救人。

一路上,边走边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保平安”等真相短语。为了更多的救度世人,我们就绕道而行。在路上逢人就讲真相,问:“你们听说三退保平安了吗?”有的回答说:“我什么也没入。”我问他:“那你小的时候上学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是戴过,都多少年啦,早就不是了。”我就告诉他:你曾经在鲜血染红的红旗下,举着右手向它宣誓的时候,你的手心和脑门已经被旧势力打上了兽印,如果你不退出,那兽印是不会自己掉下去的。只有从内心里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才能保命,还告诉世人共产邪党的腐败现象,邪党怎么样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谋取暴利等,还告诉世人大法是神奇的,学“真善忍”是教人做好人。世人明白真相后都做了三退,并给他们佩戴上大法护身符。分手时还告诉世人别忘了,危难之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救命的九个字。

前面又是一个村子。老远我们就看见有俩个老头,便搭话打招呼,老头都很善良,很快就同意三退了。这时邻居的大门口出来一个老太太,我就走过去问:“老大姐!您今年多大岁数了?”她说:“我都九十五了,耳不聋眼不花。”我心想:呵!这么大岁数哇!我今年才七十一岁,怎么还冲人家叫起大姐呢?叫姨吧。“大姨!您一定是心眼好,一辈子总是为别人着想的好人,所以您的身体就好,寿命还长,多好哇!”老太太回答说:“不瞒你说呀!我从年青时就不懂什么叫争,我是谁打我也不知道还手,谁骂我也不知道还嘴,谁要是踢我几脚,我爬起来照样干活计,我就是这样活过来的,这一辈子活计没少做,身体还挺好。”

听到这,我脑子一震,心想:这哪是说她呀!这不是师父借她老人家的嘴在点悟我吗?我从小没有了母亲,父亲身体不好,就被惯得一身坏脾气,尤其是好强争斗的心迟迟不去,平时好发火。师父说:“可是作为一个炼功人,那就差劲透了。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转法轮》)我反问自己:老太太必定还是个常人,而我是修炼人,为什么就不如常人呢?

当时我的心里好难受,都想哭出来。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哇!您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知道您随时都在点悟我,我一定下决心修去这颗心,达到师父对弟子的要求那样,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