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于情中失爱女 本性觉醒志愈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1日】

人泡于情中,对情看得越重,情对人的牵扯就越大。作为修炼的人,跳不出这个情,毁掉的不仅是自己,还可能牵扯到自己最钟爱的人的性命。这是我从新走入修炼后的切身体悟!

一、 沉沦苦海

我在常人中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把情看得很重。小时候我家养的猫死了,我都会哭上一天,不吃不喝。长大成人后和同学、好友、丈夫及家人感情我也看的很重。我的生活条件比较优越,没什么负担,家庭非常和睦。当然,在没有什么灾难和病痛时,我浸泡在情中,还觉得很舒服,可是一旦有了什么灾难或变故时,我就会被情牵扯得晕头转向、痛不欲生。

一九九七年生下女儿后,苦难就降临了。我在产床上时,医生就告诉家人孩子的胎音不对劲,可能心脏有毛病。婆婆很紧张,可到这时候了也只能把孩子先生下来再说。家人以为现代的医学很发达,如果真有病就给孩子治。可是结果却非常不好,检查出来是罕见的先天性心脏病,单心房、单心室,大动脉转位,肺高压。孩子生下来脸都是紫的。医生建议要保住孩子得尽快给孩子做手术,否则活不过两个月。这些都是我后来知道的。丈夫、婆婆及家人都瞒着我,怕月子里的我承受不了。

当时我还挺纳闷,为什么我生完孩子看不到家人的笑脸?总觉得有些异样,以为他们是重男轻女,嫌弃我生个女儿。后来孩子满月,婆婆才把实情告诉我。初为人母的我,听到这消息简直是五雷轰顶,天都塌下来了。看着怀里女儿那么乖巧、可爱,我的泪水就止不住了。

为了给女儿治病,北京、上海、沈阳……国内的大医院几乎跑遍,可结果都是一样:拒绝手术。这等于给女儿判了死刑。记得在上海长海医院的病房里,医生告诉了我不能手术的消息,心碎的我看着身边熟睡的女儿,我真想从楼上跳下去,死了算了,活着太痛苦了。

二、得法不悟

女儿月子里一斤肉没长,生下来七斤,满月时还是七斤,食量小的几乎难以维持生命。当时的我终日以泪洗面,抱着怀里的女儿,象抱着一颗定时炸弹一样,不知什么时候就炸了,那种精神上的苦,真是苦不堪言。

有一天,我二姐和姐夫来给我送了本《转法轮》,嘱咐我一定要看,说是对我和孩子都有好处。于是我就开始看书,看过一遍之后,觉得书上写的一些法理对解除我精神上的痛苦有很大帮助,知道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也知道了人为什么有苦难,业力轮报的产生等道理,但对修炼的内涵还不太懂。就是这样, 师父就已经开始管我和女儿了。女儿在一天天的好起来,虽然很瘦,但智力发育良好,很聪明,刚会说话时就能认得两百多个汉字。三岁时绘画的天赋就已展露出来。给她讲了小故事,能用四幅画的形式把故事内容画出来。婆婆是幼儿园的园长,经常夸女儿是个奇才。在我眼里,女儿就象棵小草,虽然弱小,但生命力却很强。

这期间我也到炼功点炼功。可是不到半年,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了。由于学法不深,还不太懂得向内找,又失去了修炼的环境,虽然隔三差五的还在看书,但却看不出什么法理,明白的一面只知道功法是好的,慢慢的我就掉在了常人中。

不知不觉之中,女儿已经六岁了。由于迫害的发生使我与大法脱离,逐渐的忽视了女儿的健康发育就是我修炼大法后出现的奇迹,不悟的我还在指望着常人的医学。

二零零三年的四月,女儿因发烧不止,医院检查说是病毒性脑炎。输了几天水,烧止住了,可是吃什么都吐,医生就按消化不良治。直到女儿视力出现问题了 才想起来让我们去做CT,结果女儿脑子里有个鸡蛋那么大的囊肿。那些庸医不能开颅把囊肿取出来,说女儿有先心病,不敢做手术。当晚我们转到省医大附院时, 女儿的囊肿已经形成脑疝了。虽然做了手术也回天无力了。在病房里用仪器维持了一天一夜,最后孩子的鼻腔都出了血,医生都说不行了,劝我们放弃。女儿的心脏虽然畸形,可还在顽强的跳动着,直到呼吸器拔了,才停止了跳动。

女儿走了,留下了一个支离破碎的我,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对女儿的思念让我陷入无法自拔的悲伤之中。由于伤心过度,脾脏受损,我得了怪病,只要身上一来例假,血就止不住,不吃止血药就不行。中药喝了三年,药罐子喝穿了六个,到后来身体越来越弱,整个人黄的不象人样,生活不能自理。侍候我的外甥女说: “小姨,这中药味我闻着都受不了,你喝着怎么就受得了呢?”当时的我就是这样的不悟 ,还在用常人的医学解脱身体的病痛。

三、本性一出百病消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一日中午,我拖着浑身难受的身体去了三姐家。三姐见我那难受的样子,忍不住给在医院工作的大姐打了电话,说什么也得给我做CT、B 超、X光一类的检查,说非得查出个结果不可。听到三姐这句话,突然《转法轮》里的一段法打入我的脑中:“有人想了,现在的医学多发达呀,做CT可以看到人的身体内部,做B超、照像、拍X光片的。现代设备是挺先進的,依我看也不如中国古代的医学。”我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修炼”两个字。当时的我正趴在三姐家的餐桌上,我不知哪来的力量,手一拍桌子说:“不行,我得修炼!”就这么一句话,感到浑身的难受劲立刻消失了,身体很是舒服。

后来我才悟到,那是我本性的一面真正的觉悟了。这一觉悟,师父随即就给我清理了身体。当天午饭我吃了一大碗,这在以前根本就不可能。三姐当时就愣了,对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还反应不过来。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没有放弃我这个悟性差的弟子,很快让我结识了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她们对我的帮助很大,使我很快的溶入法中,精進实修,懂得了修炼的内涵,我的人生发生了全新的改变。

修炼了四个月,我身上的怪病就不治而癒了。随着身体上的虚症逐渐消失,生活能自理了,上楼也不喘了,脸也不黄了,有了血色。从新走入修炼至今已八年 了,没再吃过一粒药,没再打过一次针。从女儿出生到我再次得法修炼近十年的苦,精神上的,身体上的,真是苦不堪言。虽然物质上我不缺什么,可这些苦海情谁能替我承受?

困于情中,我失去的太多太多了。如果没有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如果我能在迫害中坚定修炼,我修炼得会更加坚实,我的女儿也不会因为我的不悟而失去生命。如今的我可以放下世间的一切,每天都在做着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

还有一件美好的事,四十一岁时,也就是修炼的第四年,我又有了一个女儿,很健康、聪明,今年已经四岁了。感谢师尊的救度,否则我不会有今天!最后我想用关贵敏先生演唱的一首歌来结束此文,它代表了我的心声:

当我在那人生中飘摇,不知道路它在何方
当我在那迷茫中等待,寻找那真理和光明。
法轮大法,宇宙的法,法轮大法,众生的法
灿烂的光芒照耀我的心,从此我走上了修炼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