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送子

宋志


【正见网2014年06月07日】

过去在民间一直流传着观音送子的故事,因为人类需要繁衍后代,同时需要后代养老,所以在传统的观念中,人们非常重视生育,如果没有子嗣,那是一件很痛苦或不光彩的事,不象现在人的观念,所以一旦婚后不育,除了治疗,一般要到庙里求拜送子观音,有的真的就有了子女,这类故事过去一直流传着。自中共邪党统治中国后,宣扬无神论,使人们不信神了,当然神也就不管人了,人们对送子观音的故事也就淡忘了,或根本就不知道了。如果说你也没有看过观音送子的事实,那么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今天,大法送子的真实事例到处都有,在大法没遭到迫害之前就流传于世,只是这些年中共邪党封锁大法真相,但还是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等媒介流传于世。我的家乡黑龙江省哈尔滨松花江边某县这类实例也不少,由于笔者没有时间去采访,只写两例我身边的真实故事,考虑到安全上的原因,故事中的主人公将用化名,请读者谅解,但大法弟子写的故事绝对真实。

邻居小梅,一九七五年生人,今年四十岁,他和丈夫都是工人,丈夫老哥一个,公婆就指望他传宗接代,婚后小日子过的倒是红红火火,可是小梅一直未怀孕,公婆着急抱孙子的心情可想而知,好不容易怀了孕却未保住流了产,从此以后再也没怀孕,多次到省城去治疗,钱也没少花,但未见效。公婆急的没办法,只好找人算卦,说是没有儿女的命,只好放弃治疗,凭天由命了。此事给小梅家的好日子平添了一块乌云,一直笼罩着本来很幸福的家庭。小梅的父母是大法弟子,多次给小梅俩口子讲大法真相,小俩口都明白了真相,对大法有正念,不仅念大法好,而且还帮做过真相,看了《转法轮》,奇迹出现了,已经三十七岁、结婚十几年的小梅于二零一一年春怀了孕,当年腊月顺利喜得一大胖小子。小俩口衷心感谢大法的恩泽,公婆乐的合不拢嘴,从此小梅家乌云散尽,小日子一派灿烂祥和,幸福美满。

街坊慧莲,今年四十七岁,一九八九年结婚,时年二十二岁,结婚时例假正常,二十五岁那年突然没有例假,以后再也没来,未来的日子也就没怀孕,没有孩子,生活失去生气,没有了奔头,丈夫染上了赌博的恶习,也输了不少钱。慧莲天天盼年年盼能有个孩子,也能改变一下丈夫的恶习,婆婆更是盼穿双眼,也没盼着孙子,结果死不瞑目。一九九九年二月慧莲喜得法轮大法,得法几个月,江氏邪党集团就开始迫害法轮大法,为了维护大法,慧莲于二零零一年進京上访,被邪党关押迫害,一年后慧莲例假正常,在后来的修炼中,慧莲自觉不太精進,但一直走在修炼路上。二零一一年已经四十四岁、结婚二十二年的慧莲,虽然看见不育常人诚念法轮大法好而怀孕生子,可能是自己修的不够,也许没有指望了。可是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怀孕了,慧莲和丈夫当然高兴了,可遗憾的是盼了二十年的婆婆,未能看见孙子。二零一二年大年初二,一个白白胖胖的天赐骄子降生到慧莲家,知道消息的亲朋好友街坊邻居无不为之高兴,赞叹修大法带来的福分。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传世以来,已经二十二年了,大法给人们带来了身心健康,思想境界的提高,造福人类,恩泽众生,人们从大法中看到了希望。当然大法的洪传不是为了人类社会如何,而是为了救人,为了普度众生,自然会给人带来福分,这是有目共睹的,从以上的两个大法送子的实例中就能看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千万不能听信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的污蔑,如果你不了解真相,那就好好看看大法弟子的真相资料,或者看看大法书,看看《九评》,看看神韵演出光盘(直接看演出更好),你就什么都明白了。请你想想,虽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可是大法却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大法书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获各种嘉奖三千多项,五月十三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在世界上受欢迎成度不言而喻,而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大法的元凶江xx、曾庆红、罗x、周永康、薄熙来等几十个恶棍,被国际法庭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被起诉并判有罪,谁正谁邪,不是一目了然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