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昔日的同修

大法弟子 行云


【正见网2014年06月07日】

今天早上起床前,做了一个梦。其实不算是梦,因为意识清楚,就像是真正发生的一样。感觉有责任说出来,就和同修交流后写出来了。

今天是我们组集体发正念的日子,天快亮的时候,做的这个梦。梦见很多同修都在围着师父法身,明明白白的知道师父要讲什么。师父说:“现在人不齐,等你们都到齐了的时候,我再讲”。然后我就去叫同修,在一个地方,看到有一些同修,我就去打招呼,告诉他们,师父在等我们。

同修和我一起到达一个地方,大部分的同修都坐在凳子上,一人一个凳子,每个人的手里拿着一个圆圆的蒜。都在那里等师父。正等着,梦就醒了。因为到了我接替发正念的时间了。

发完正念,找同修交流,同修认为,师父是要等同修都走出来,然后就到了清算邪恶的时候了。蒜代表清算的意思。最后的法师父要等大法弟子都走出来时才会讲。那就是法正人间的时候。

我认为也是这样。感觉有必要将这件事写出来,提醒广大的同修,看看身边有没有没走出来的同修,帮一把,师父在等着所有的同修一起圆满。自己层次有限,如果有悟的不对的地方,也请同修指出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