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回百转 彼岸花开

静心


【正见网2014年06月16日】

那一世,我着一袭素衣,拥着清纯的容颜,持一笼千年的灯火,沿着彼岸的花期,寻找着花开的圣地。

微风轻扬,流水潺潺,罗衣曼舞,天籁回旋。读着记忆的章回,馨香依旧入卷。

拂去心尘旧迹,尘封的记忆被打开,还是那年那月,踏遍轮回,我们一次次地把缘分相连。

开满绚烂的绯红里,我们相约一定要把对方唤醒,当有人沉沦幻象时,提醒他(她)主前的神约莫忘。曾记得在忘川湖畔,我们共赏月华如练,倾泻千里;静听流水的梵音,荡楫在云水碧波间。

隔着茫茫雾霭,我听到那熟悉的清箫从云中飘来,凤凰台上我们曾笙箫和弦。

我们一路下走,层层穿越,一步步地辗转到尘寰。抛下了神环,放弃了神界的一切,为了众生的得救下到万丈红尘。默默地、痴痴地、期盼着末世天法的开传。到那时,我们能被圣主从沉睡中唤醒,一起走过难忘的岁月,正念相持,横扫阴霾,助师救众,完成誓约。

看着你执箫款款而来,袂衫翩翩,浅笑低吟。

我看到曼珠沙华──这彼岸的花,在我们必经的路口盈盈盛开。那花如此清美绝尘,惊艳无比,天香玉蕊,合抱娇妍。她正尽情倾洒着她善意的热情,证实着生命存在的意义与价值,绽放着绝代的芳华......

忘不了那花开的胜景,每一次凝眸,每一个意念阑珊,都让人流连忘返。

每一个风起的晨昏,习惯了行在幽长的彼岸路,聆听着花开的声音与云卷云舒的轻吟,伴着一季季的蒹葭飞絮,悠悠的随云流去。

细数尘中的流年,疏雨几番寒烟,数度浮沉,百转千回后,繁华落尽千金散过后,是岁月的几经沧桑与平淡的真实。缘分让我们今生相逢在一方净土,一起兑现主前的旦旦誓言。

缕缕沉香中,婉转的清泠在萦回,漫天飞舞的琼花,化成绝世的容颜。一场盛世花颜,清纯本性的那面却蕴藏着无穷的智慧与灵性,捻指纷飞落红处,是一个个落定的尘埃。百转千回,清妍未改,善心依旧,不染浮尘。

帘帏半卷,瑶筝轻拨,曲曲高山流水回荡,阙阙玉词感念圣主。

紫薇楼阁,碧纱窗下,婆娑清月疏影依旧。

点点墨香化成甘雨荡涤着烟尘,饮尽风霜之后是归真路上的坚定与洒脱。“此生约赴荡烟水,相携相扶襄圣重”。

曼珠沙华,花开彼岸。纵使花叶相错,却抹不去在神殿前的殷红夙愿。

倘若可以,请与我一起共挽天光,了却这场水墨晕染的前世约定,走过这正法大戏的最后章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